30天六块腹肌速成计划  教你快速锻炼的方法

2018/8/11 13:2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处在身体的中央,是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拥有完美的腹肌应该是所有男士共同的梦想。可是,怎样有效锻炼出腹肌是很多人都苦恼的问题,今天为大家提供练习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0424981292515442

想要锻炼出六块腹肌是十分的困难的,就像爬珠穆朗玛峰一样。但其实只要适当的话,锻炼方法适当,合适的饮食,再加上自身的自自律,还是会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成功的。我们都知道,或是在身体中比较重要的部位,是十分容易吸引人注意力的。

而如果拥有完美的腹肌的话,是很多人共同的梦想。但是怎样有效的,锻炼腹肌呢?是很多人一直不知道的问题。下面就继续阅读。看看如何锻炼才能练出梦寐以求的六块腹肌。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46671956976

我们都知道体脂率要是过高的话,是很难练出肌肉的,他就算真的是已经练出六块腹肌了,也会被厚厚的皮下脂肪遮盖住,那么想要真正的锻炼出六块腹肌之前,就要先降低体脂率。

来源:站酷

要想要中低体脂率,就要先从饮食入手。

1.饮食的调节

(1)饮食的注意

饮食就需要注意,不要吃肥肉和煎炸的食品呢。并且糖类的食物以及雪碧可乐这样的饮料都不能喝。口香糖这些也不能食用。只能单纯的磕,纯净水,或者是白开水。并且也不能吃一切零食,只有一些坚果这些可以吃。但是一天不能超过十粒。控制水果的摄入量,平常的话每天,保证有一样水果就可以了。因为水果的含糖量也是比较高的。

来源:站酷

(2)餐饮的调节

早上的话可以以出量为主,可以吃水煮蛋。

午餐的话就正常使用了,但是在食用的过程中,要尽量减少油脂的摄入,吃一些清淡的就行了。

来源:站酷

除了早餐和午餐之外,还需要加餐。因为在午餐的时候主食是相应减少的,所以,下午4点左右可以适当的加餐。可以选择吃一颗水煮蛋。

晚餐也是正常用餐。油滋滋的蟹肉也需要适当的减少,但是不需要吃主食,主食是可以选择一些淀粉类的食物或者是粗粮代替,例如一些紫薯,玉米等。

刚开始的时候,晚上会经常饿。但是这个时候千万不要选择试吃其他东西,可以选择早一点睡觉,保证,八个小时的睡眠,也可以选择适当的喝一些水。这样的饮食需要坚持三个月左右才行。还有,如果要是在其中的时间不能坚持的话,可以选择一次或者两次去吃一些自己想吃的,不要限制。但是这样的情况一星期只能一次。

来源:图虫作者:131616060184075140

在吃的方面调节完之后我们就来聊一下关于锻炼的事情了。

2.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对于锻炼腹肌是十分必要的。

进行针对腹肌的方面,需要每周至少保持五天的锻炼时间。目前每项运动应该进行3到5组左右。女主运动都需要多次重复。而如果重复次数超过30次之后就可以,增加重量了。

可以选择躺在健身椅上,伸直并且抬高双腿。进行下腹部的肌肉锻炼。也可以选择平躺在地上,然后屈膝一只脚,叠放在另一脚上面,保持上身不动,以锻炼斜纹肌。而如果想要高强度的间歇锻炼,选择跑步,骑自行车,游泳也是几项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