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减肥瘦哪里 这些办法也能让你轻松瘦腿

2018/8/7 19:51:15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知道跳绳这项运动,但是你知道跳绳的时候主要是瘦哪里的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跳绳主减的部位以及日常生活中一些瘦腿的小方法,让你能够拥有一双美腿。

来源:站酷作者:Nok Lek

相信很多经常关注减肥的朋友都听说过跳绳这个运动,跳绳作为一项很常见的运动,不仅仅对场地等各方面没有什么限制,而且也是一个见效很快的运动,所以对于很多想要快速减肥的朋友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是其实如果说你是想要主减一个部位的赘肉的话,那么在平时运动的过程中你就需要有针对性地去锻炼,这样子的话才能够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那么你知道平时我们跳绳的话主要是能够瘦我们身体的哪个部位吗?除了跳绳之外,我们平时还可以通过哪些运动来减肥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808192097026267

一、跳绳减肥瘦哪里

一般来说,跳绳是一项全身的运动,它需要我们身体各个部位的协调才能够更好地进行,所以,其实跳绳是可以瘦全身的。但是如果非要说主要瘦哪个部位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就是腿了。因为在跳绳的时候会带动我们的双腿进行运动,从而使得我们腿上多余的赘肉慢慢被减掉。而且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实在同样的时间内,跳绳所消耗的热量会远远高于跑步。

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我们跳绳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至少要跳半小时以上,因为不管是什么运动,都是半个小时后才会开始慢慢消耗我们体内的脂肪,如果说你只是运动个十几分钟的话,那么其实除了出汗之外,并没有任何的好处。

来源:站酷

二、瘦腿的运动

1、跑步

其实除了跳绳,我们平时也可以多出去跑跑步,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瘦腿的运动。除此之外,跑步还能够提高我们的肺活量,改善我们的体质,如果说你本身抵抗力比较差的话,那么多跑步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抵抗力变好了

一般来说,在我们跑步前后要先做好拉伸运动,因为不管是做什么运动,都是会对我们的关节造成损伤的,但是如果做好拉伸运动的话就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运动带来的损伤。

来源:图虫作者:254005748941717537

2、瑜伽

如果说你不是很喜欢出去室外运动的话,那么其实你也可以考虑买一个瑜伽垫,然后在家看着视频做一做瑜伽。瑜伽作为一项全身运动,不仅能够减掉我们腿上多余的赘肉,而且还可以很好的塑造我们的形体,使我们的身体看上去更加地纤细。

但是,一些比较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就不太建议自己在家做了,因为这些都是需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才能够做的,不然的话很可能会导致我们的肌肉被拉伤。

来源:站酷作者:Iakov Filimonov

3、动感单车

如果有一些朋友有办了健身房的健身卡的话,那么其实平时也可以去健身房里骑一骑动感单车。一开始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很累,所以一定要给自己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比如达到多少分钟之后才可以休息。

来源:站酷

4、爬楼梯

除了上述的几项运动之外,其实爬楼梯也是可以达到瘦腿的目的的。但是这个爬楼梯不同于我们平时,应该每次两级两级地爬,这样子才能够达到瘦腿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