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遗传大象腿要怎么瘦 小技巧让你轻松变美

2018/8/7 19:2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也是会遗传的,而且遗传的大象腿会比自然肥胖形成的大象腿更难瘦下来。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家族遗传大象腿要怎么瘦效果才会好,让你轻松掌握正确好用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47460931747184831

很多人的家长腿部都非常肥,而他生下来的时候腿部就粗壮肥硕,平时虽然没有吃太多的东西,也没有整天坐着不活动,但是腿部还是非常粗壮。这种腿部的肥胖就可以说是家族遗传的大象腿。这种带有遗传性质的大象腿非常的顽固,并不是你随便锻炼一下就能让双腿变瘦。想要变瘦肯定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而且一定要找对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对于家族遗传大象腿存在错误的看法,觉得是家族遗传的,所以就是没办法改变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虽然家族遗传的大象腿相对比较顽固,但是也是有办法让双腿变瘦的。家族遗传大象腿要怎么瘦呢?下面就来为你介绍详细的做法,让你能够轻松摆脱大象腿,不再去抱怨家族遗传基因不好,让你相信人定胜天这不是一句空话。

来源:图虫作者:236432160121300736

1.每天早起进行瑜伽锻炼,让腿部的肌肉被软化。

家族遗传性的大象腿虽然可以减下来,但是用常规的方法肯定是不行的。应该另辟蹊径用一些偏门的方法来解决问题。每天早上起来练瑜伽能够促进血液的流动,让腿部的代谢变快。遗传性的大象腿不容易通过运动来减掉,是因为腿部的肉质比较紧实,肌肉比较发达,这个时候只能通过练瑜伽来软化肌肉,让它一点一点被消耗。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2.能缓解遗传性大象腿的瑜伽动作。

瑜伽的动作可以说没有上万也有上千,在这些瑜伽动作中,有一个动作对遗传性大象腿是有针对作用的,那就是将双腿并拢然后举高。做这个动作能够促进腿部血液倒流,加速腿部的血液循环,从而促进腿部肌肉的软化。每天早上起来做这个动作15分钟,需要注意的是,做这个瑜伽动作的时候一定要一口气做完,不要做一会儿停一会儿,这样是没有效果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930305901406

3.给腿部按摩,疏通腿部的经络,加快腿部的血循环。

有家族遗传性大象腿的人通常腿部的肉质都非常硬,腿部肌肉块比较多,这种腿想要变瘦,一定要学会腿部按摩。腿部硬的人经络都是不够通常的,经络不通,血液流动就比较缓慢,这样新陈代谢也会跟着变得缓慢,每天消耗的热量也会相对减少,自然很难变瘦。按摩是疏通经络非常好用的方法之一,用这种方法疏通腿部经络以后,想瘦就不那么难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24629042165

4.给腿部按摩需要注意什么。

大象腿要变瘦按摩是必须的。在进行按摩减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你应该先按摩大腿,然后慢慢向下按摩,直到按摩完整条腿。不要只是盯着肥胖的大腿看而忽略了小腿。经络都是相连的,一定要按摩整条腿,每一个地方都不遗漏,这样才能达到打通经络的好效果。

按摩的时间也需要把握好,不宜太长也不能太短,控制在每天一个小时就非常好了。按摩不仅是瘦腿好方法,也是一种享受,所以学习必要的按摩手法也是很重要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