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人鱼线和马甲线 学会这几招就能速成

2018/8/2 12:47:13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会想要练成马甲线和人鱼线,要知道,想练出马甲线和人鱼线,除了平时多花时间去练之外,其实是没有其他太多的诀窍的。那么你知道如何练人鱼线和马甲线吗?

来源:站酷作者:MilanMarkovic78

相信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或者是男性朋友来说,拥有人鱼线,马甲线是特别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因为我们都知道,人鱼线还有马甲线其实是特别难练出来的,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够练成。所以,现在很多爱美的男性和女性都会选择办健身卡或者是自己在家看视频来练马甲线和人鱼线,但是很多时候却往往练不成功。

其实,想要练成马甲线和人鱼线,不仅仅是需要花费时间和方法,更应该做的就是采用正确的方法,这样子的话才能够事半功倍。那么你知道我们应该要如何练人鱼线和马甲线吗?今天就让小编来跟你分享几个比较实用的小方法,让你能够轻轻松松就能够收获马甲线和人鱼线。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676538

1、游泳

夏天到了,相信不少的朋友平时有空的时候都会经常去泳池里游泳,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其实游泳也是对于我们练马甲线有很大的帮助的。因为水中的阻力相对于空气来说会比较大,所以我们在水中游泳的时候就会需要花费更大的能量,因此也会消耗更多的热量,而且在游泳的时候需要我们收紧腹部,这就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瘦腹作用。

除此之外,游泳的时候还需要我们四肢加以配合,这也能够帮助我们减掉四肢的一些多余的赘肉,对于我们减肥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2、平板支撑

相信不少的朋友都对平板支撑这个运动并不陌生,平板支撑作为练腹肌的入门级运动,除了能够很好的紧实我们腹部的肌肉之外,还能够帮助我们塑造腹部的肌肉线条,使我们的腹部线条变得更加的好看。

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就是在我们做平板支撑的时候要掌握好正确的姿势,千万不要一直低着头,因为这样子的话会给我们的颈椎造成很大的压力,可能会压迫到我们颈椎的神经。

来源:图虫作者:257134160170450987

3、仰卧起坐

我们都知道,平板支撑是用来塑造我们腹部的肌肉线条,紧实腹部肌肉的,但是如果说你的腹部本身有比较多的赘肉的话,我们就需要先减掉腹部的赘肉,然后再塑造线条,也就是别人说的先减掉脂肪,然后再增加肌肉。

一般来说,因为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会涉及到我们的腹部,所以我们要记得不要在饭后就立刻做仰卧起坐,因为这样子的话很容易使我们的肠胃出现不适,这个是一定要注意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724147456881

4、转体运动

相信那些有看过关于练腹肌的视频的朋友,肯定看过这个转体运动,因为在所有的练腹肌的运动中,转体运动也是一个很基本的运动。

一般来说,我们可以每天都做五组,三十次一组,这样子的话时间久了相信你肯定可以看到效果。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3013448280863

5、控制饮食

其实,想要练成腹肌,很大程度上也是需要我们从饮食方面着手的。一般来说,我们要讲究低油和低脂,每天严格计算自己摄入的热量,这样子的话才能够练成马甲线还有人鱼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