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小腹疼痛是怎么回事  这些问题不容忽视

2018/7/10 19:4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很多女性而言,肚子疼仿佛是司空见惯的事情,比较常见的像痛经就会导致肚子疼。女性肚子疼常常跟妇科方面的炎症联系在一起,当疼痛持续发生的时候我们就要多加注意了。

来源:站酷作者:CHAjAMP

当女生在生理周期的时候,都会感觉小腹又凉又胀,而且腰特别的酸特别容易疲累,除此之外,小腹还有点疼痛的感觉,多次之后女生都不会再放在心上了,感觉这很正常,撑几天就会过去。但是如果在例假之外的时间呢,出现了小腹疼痛,这就应该值得警惕了。小腹疼痛也许就是在暗示身体出现了状况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 小腹痛有可能是胆囊炎

当医生询问疼痛的地方和疼痛的大小都不好描述,也不利于找到病因。所以,女生要在这个时候保持理智,认真的感受下,小腹疼痛具体的在哪个位置,或者是手指按压一下,寻找一下疼痛的地方在哪里。如果是小腹的右上面疼的,而且是一阵一阵的疼,疼的时候感觉右边的肩膀也疼了,这个时候可能就是胆囊炎。

来源:图虫作者:264090375102398699

2. 小腹痛有可能是急性胰腺炎

女生在出现小腹疼痛的时候,不要一味的抱怨和焦急,把小腹的疼痛概括成肚子疼,此时要保持理智。手指按压腹部,如果是腹部的上面而且正中偏左的位置,这里出现了疼痛,疼的很难受很剧烈甚至反胃想呕吐,最后连带着侧腰都是有点疼的,这种疼是一直持续性的,这个时候女生们要考虑了,这有可能是急性的胰腺炎。

来源:图虫作者:257214338619932774

3. 小腹痛有可能是急性阑尾炎

女生在感受自己身上小腹疼痛的时候,要仔细的辨别,如果刚开始感觉到时腹部上面的疼痛,后来呢,却又转移到了腹部右下边的疼痛了,而且也感觉胃部犯恶心想吐,这个时候女生要立马去检查了,有可能得了急性阑尾炎。

来源:图虫作者:254359680016711821

4. 小腹痛吃什么

女生在感觉自己小腹疼痛时候,对待食物要有区别的去食用,忌吃生冷刺激性食物,自己也可以熬点汤或者粥来进行食补。可以熬点红糖姜汤来喝喝,这个最简单的,平时在家可以自己做,煮的时候也可以加入适量的红枣,经常喝这个可以补气补血,让自己的小腹舒服一点。也可以煮点红枣粥等温补的食物。

来源:图虫作者:245184332745015388

女生在遇到小腹疼痛难忍的时候,大部分的人都是不重视的,直接去药店开点止痛药来吃吃,甚至是去医药挂点水就应付过去了。其实这种方法很不恰当的,女生应该去医药检查一下,才对自己的身体负责。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68067159819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女生小腹疼痛的问题可大可小,千万不能轻视大意,以免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从小的方面来看,小腹疼痛是女生经期出现的常态,在这个时候,要注意保暖,忌吃辣的生冷的东西,多喝温水,也可以喝点红糖水来补充血气。

从大的方面来看,小腹疼痛可能是一种征兆,身体里的机能出现了问题,如果小腹疼痛剧烈而且在加剧,需要立马去医院做个全身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认识自己身体的疾病,积极配合治疗,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最后祝女生远离病痛,健康快乐每一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