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身体赘肉    有这几招就够了

2018/6/26 12:3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明明自己的体重下降了,但是各个部位赘肉却增多了,皮肤也变得松弛起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如何才能避免这样的情形出现,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紧致而又苗条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一些体重数目非常大的朋友们在采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减肥之后,发现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虽然自己的体重下降了,但是会留下一圈一圈松松垮垮的赘肉,整个人从外观上来看,自己的体型依然非常壮硕。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才能够让我们减肥之后摆脱松散赘肉的困扰?

来源:站酷作者:BonNontawat

第一点,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每个人针对自己的体质会进行不同的减肥计划,有些人为了寻求更快的效果而又不花费较大的力气的减肥方法,往往会走一些捷径,比如说大量的吃各种减肥药。利用这样简单粗暴的方法瘦身之后,就会经常出现我们以上所提到的这种问题,虽然体重数目减少了,但是身上的肌肉含量也随之减少,而且皮肤变得非常松弛,没有弹性。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就是我们没有根据自己的正常的生理循环来进行减肥,在较短的时间内消耗掉体内大量的养分,导致自己身体的肌肉含量下降,所以在肚子或者是手臂两侧等等位置就会出现一圈一圈的赘肉。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第二点,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才能避免这样的情形呢?

1、多吃薏米除水肿。

如果你观察到自己的体重是处在正常的范围之内的,但是摸一摸大腿或者是两臂以及小腹这些部位,却总是有不少非常柔软的赘肉,这说明我们本身可能存在一定的水肿现象。这也就是说,我们的身体内部积聚了一些水分没有办法通过正常的循环过程代谢出去,才会产生这样的现象。

那么在生活当中,我们就可以多吃薏米这种食材,它具有非常好的消除水肿,排出体内积聚的水分等等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40226678809

2、减肥餐中要有足够的蛋白成分。

如果想要达到明显的减肥效果,那么我们所进行的运动强度是要比单纯的维持身体健康所做的运动强度要大得多,这也就意味着,每一天,我们都会消耗大量的能量。而我们身体在进行能量消耗这个进程当中,并不单纯的只会减掉脂肪,糖类,还会消耗掉我们的一些蛋白,使得肌肉含量降低。

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在减肥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重蛋白质的配比,及时的补充掉我们消耗了这些能量,并且为提高肌肉含量做准备。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93348525659

3、要有足量的塑形运动。

想要摆脱掉松垮的肥肉,变成有形的肌肉,我们就要进行足量的塑形运动。它的强度比我们单纯的来瘦身所要进行的一些运动的强度要大的多,但是能够更针对性的提高我们各个部位,比如说腹部,手臂两侧,腿部等位置的肌肉含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46671956976

变瘦不是我们的目的,身材苗条而又健美才是我们的理想。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就一定要多进行一些有效的塑形练习。并且坚持下来,这样,我们的肌肉会逐渐成形,从外观看起来,身量会更加苗条,也更加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