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扳手腕靠哪里肌肉好 三个方法教你轻松获胜

2015/9/20 20:15:01 作者:O1-zhao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觉得掰手腕的胳膊就好像一台起重机,手腕像钩子一样一定要硬才能拉的住,前臂与大臂是发动机,钩子勾住了那么你发动机功率足够大才能把对方手腕拉回来。

我感觉掰手腕的胳膊就好像一台起重机,手腕像钩子一样一定要硬才能拉的住,前臂与大臂是发动机,钩子勾住了那么你发动机功率足够大才能把对方手腕拉回来。
一、起重机的钩子要硬,否则你发动机再有力你也勾不起任何东西。
指浅屈肌和拇长屈肌一定要发达,就是通常所说的握力一定要够,要捏住对方的手,接下来才能按照你预定的轨迹运动。所以握力是最基本的,因为你要勾住先得握住。
如何练习:
指浅屈肌和拇长屈肌
专业握力器训练要点:意念集中于五指,握紧用时一秒,停留一秒,还原用时两秒。
硬拉,耸肩,引体向上也可以练习握力。
二、起重机往哪里勾?真正的起重机只往上勾,但咱们掰手腕一般往三个方掰,1手腕度角不变直接扣腕,2内旋(顶峰压腕),3外旋(勾手)。
1直接扣腕是桡侧腕屈肌和尺侧腕屈肌同时用力弯曲手腕。
2顶峰压腕需要用到旋前圆肌把手腕向内旋转,另外用到尺侧腕屈肌把手腕向内勾住。
3勾手需要用到旋后肌把手腕向外旋转,另外用到桡侧腕屈肌把手腕向外勾住。
如何练习:

桡侧腕屈肌和尺侧腕屈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