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骨骼有没有闭合 还你一个满意的身高

2018/6/23 11:3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骨骼闭合,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骨骼闭合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很多人都不希望自己的骨骼过早闭合,那么怎么看有没有闭合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49103548388

我们每个人都很在意自己的身高,因为身高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形象,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一般来说,骨骼已经闭合的话,我们的身高就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如果我们的骨骼没有闭合的话,我们的身高还有机会提高。我们都应该懂得看骨骼有没有闭合的方法。我们有很多方法来查看骨骼是否闭合,但是主要的方法还是医学上的方法和日常的鉴定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2279110084264034

一,去医院做医学拍摄

其实现在很多医院都有专门的摄像工具,这里所说的摄像工具不仅仅是拍照的,更主要的是,这些工具可以透过我们的皮肤来窥探骨骼。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看自己的骨骼有没有闭合。一般来说,当这些摄像工具所拍出来的骨骼照片里没有什么空白的地方就代表着我们的骨骼已经闭合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没有办法长高了。

来源:图虫作者:264001366200156287

二,看睡觉时的反应

一般来说,如果我们在睡觉的时候总是有抖动的问题的话,就代表着骨骼还没有完全闭合。睡觉时出现抖动现象是因为我们的骨骼没有闭合,所以在某些激素的刺激下,我们的骨骼会出现来回磨合的情况。当然,有的人即使骨骼已经闭合了,但是还是会出现睡觉时抖动的现象,但是这种人是少部分。

我们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骨骼没有那么快闭合,但是事实上,骨骼是否闭合和年龄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当我们年龄过大的时候,骨骼很大可能已经完全闭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