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想下巴变尖方法  轻松拥有迷人轮廓

2018/6/21 13:3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副尖尖的下巴,是很多男性朋友梦寐以求的事情。因此,很多男性朋友都想要通过一系列的方法,来使自己的下巴变尖。那么,怎么样才能让下巴变尖呢?

不仅女生追求美,男生其实也不例外。尖下巴、瓜子脸是女生完美脸型的标志。而对于男生来说,完美的标志则是高鼻梁和下巴迷人的线条。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天生下巴就尖的人很少,许多都需要依靠后天的条件才能够成就,很多人对此会选择去整容。其实想要下巴变尖,根本不需要浪费钱去整容,只需要懂得几个小技巧即可。

1. 瘦下巴法

想要下巴变尖,就如同胖的人想要减肥一样,一定要运动。而这里的运动则是指对下巴进行按摩。首先把手指并拢,然后放在脸部一边的下巴处,并且使用打圈的方式从内到外的进行按摩,而且在按摩的同时可以轻轻的按压皮肤。另外一边脸也是如此。在按摩的时候,要放松面部的肌肉,嘴巴可以微微的张开,使得瘦下巴的效果更好。

除了上面的那个方法外,还有一种按摩下巴的方法。使用这个方法时手部的力量会比较大,所以要在开始就涂抹一些身体润肤乳与按摩霜来避免损伤皮肤。第一步是用食指与中指一起将下巴处的脂肪向上按压,然后再向左右两边按压。接着用手的背部在下巴两边,将脂肪往上推,达到减脂的效果。让下巴的肌肤可以更加紧实。

2. 舌头法

虽然这个方法听起来很奇怪,动一动舌头怎么可能会让下巴变尖呢?还真的可以哦。因为舌头与下巴的肌肉有部分是相连的,所以在动舌头的时候也会锻炼到下巴肌肉。首先把舌头向里卷到喉咙处然后把舌头卷起使得舌头与嘴巴充分接触,之后再把舌头尽可能的伸长到嘴巴的最外面来锻炼下巴的肌肉。这种方法很方便,任何时候都可以用。

3. 穴位刺激法

这个方法比较特殊,虽然效果是达到瘦下巴,但是刺激的却不是下巴部位而是耳部的穴位。因为耳朵部位的穴位比较多并且可以刺激到身体的每个部位。只需要找准哪个地方的穴位是可以刺激下巴让下巴变尖的,然后再那个穴位轻轻的按压,力道一定要小不能够太重。每天坚持按压这些穴位你就会发现下巴在不知不觉中变瘦。

4. 口型锻炼法

相信这个方法是最多人使用的,因为它不仅能够起到瘦下巴的作用,还可以瘦脸减轻咀嚼肌。而这个口型就是拼音的“aoewu”。在读每个字母的时候,让嘴型保持一段时间,大概每一个字母一到两分钟左右。这个口型操下来的时间非常多,但是效果却非常好,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看到脸部整体的瘦了,下巴变尖了。

5. 颈部按摩法

想要显得下巴尖,不一样要瘦下巴,其实瘦颈部也能够在视觉上让下巴变尖。而且按摩颈部不仅能够使得下巴看起来瘦了还对身体有好处。只需要两个手的手掌张开然后从左右两边抓住颈部从下向上的按压即可。这样会促进颈部的淋巴加快代谢的速度,还可以消除脸部的水肿哦。真的是一举三,还不快来尝试一下。

这么多个方法,肯定会有一个适合你的。快来瘦下巴让下巴变尖,拥有完美的轮廓与脸型,成为别人羡慕的精致帅气的男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