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脂餐鸡胸肉做法   这几种供你参考

2018/6/16 10:51: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鸡胸脯肉低脂、低热量、高蛋白,既可以为人体提供每日所需的蛋白质,又可以减少人体对脂肪的摄入,是减肥餐里的营养食材。鸡胸脯肉怎么做减肥效果更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122705259661063

想要减肥,除了要运动外,还需要加上饮食的配合,这样在你补充营养时又不会发胖。而鸡胸肉就是很好的选择,那减肥鸡胸肉的做法有哪几种呢?

⒈西兰花炒鸡丁

西兰花与鸡胸肉都是低热量高营养的食物,荤素搭配刚刚好。先准备食材,西兰花、鸡胸肉、胡萝卜、料酒、盐、生抽等,然后用料酒腌制鸡胸肉20分钟,西兰花、胡萝卜切丁。之后先把鸡胸肉炒至半熟捞起,然后把西兰花、胡萝卜炒至半熟,再把鸡胸肉倒入均匀翻炒至熟,放入适量的盐即可出锅。

来源:图虫作者:254538238987075823

⒉胡萝卜炒鸡丁

准备好胡萝卜、鸡胸肉、盐、生抽、料酒即可,先用料酒把鸡胸肉腌制,去其腥味;然后把洗净的胡萝卜切丁,热锅后,把鸡胸肉倒入翻炒至半熟,随后就把胡萝卜倒入,过一会儿就可以放入适量盐,待炒至味出,鸡肉与胡萝卜也就可以出锅了。

如果大家觉得胡萝卜与鸡胸肉太过单调,可以加入着黄瓜丁,视觉上也会丰富不少,并且热量都不高,很适合正在瘦身的人。

⒊清蒸鸡胸肉

这道菜的做法是比较简单的,主要材料就是鸡胸肉而已,再配上一鞋佐料即可。先把鸡胸肉的洗净,仔细去除肉上的脂肪,然后就可以放入蒸锅了,当然,如果你想美味一点,可以在上面加点耗油;如果想清淡点,只要加盐就好。调好蒸锅的时间,到点就可以吃了。简单又低热量,而且不用时刻守着,可以轻松完成。无论是牛肉、鸭肉,都可以这样做。

⒋凉拌鸡丝面

准备好鸡蛋挂面、鸡胸肉、生抽、盐、八角、陈皮、料酒、生姜,芝麻,生姜。首先,把鸡胸肉洗净放入锅中,然后倒入适量的水,再放入八角、陈皮、料酒、生姜,待鸡肉煮熟后,把它捞出撕成条状,再用芝麻、生抽与鸡肉混合搅拌,之后把面条煮熟,滤干出锅,随后与搅拌好得鸡肉混合,再放入一些小葱,搅拌均匀,美味就完成了,超好吃的。

⒌西芹拌鸡丝

对于西芹,喜欢的人极其喜欢,讨厌的人都不想靠近它,其实它是很好的通血管的食材,而且还可以带动减肥,那么西芹与鸡胸肉的结合,减肥的同时又补充营养。

先把西芹与鸡胸肉都切成薄片状,随后再锅中倒入清水,放入少量盐和油,待其烧沸后,下西芹燎水,一会儿就行,之后鸡丝燎水,待水再次沸腾即可,然后两者混合搅拌,再放入一些蒜末、醋、盐、麻油,再次搅拌均匀,口感很不错。

⒍鸡丁玉米

先把玉米弄成丁状,鸡胸肉也要切成丁,热锅后,把鸡丁倒入炒至半熟,然后再倒入玉米,翻炒至熟,便可出锅。这时可以放入些许黄瓜丁,色泽均匀搭配,心情也会愉悦。

其实还有很多减肥鸡胸的做法,并且都不是很难,大家可以在网上了解。看看如何制作才会让鸡胸肉变得美味,看看如何做到瘦身又营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