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锻炼哪里 几个技巧让你成为健身达人

2018/6/16 10: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想锻炼自己的手臂肱三头肌和胸部肌肉的减肥人士,那么大家就一定要坚持练习俯卧撑了。但是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技巧,避免自己出现拉伤、骨架错位等后遗症。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对于俯卧撑这个健身动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之所以广受大家的青睐和追捧,主要是因为进场练习可以锻炼到我们的胸大肌和手臂上的肱三头肌。

不仅如此,如果你做的是超宽距离还能够进一步增强肱二头肌的集群。这种力量型的运动不仅强身健体,还能够提高自己的心肺功能。刚开始练习的时候,很多人可能还撑不起来,建议可以先膝盖着地,再逐渐过渡到完整的俯卧撑锻炼。

来源:站酷

一、如何正确锻炼。

虽然这个动作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很多人都难以做到标准。即使一分钟可以做上三四十个不吃力,但是却没有真正大大预期的效果。为了更好地塑形,大家在练习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上半身和地面平行笔直,双脚和双手张开,与肩同宽。慢慢弯曲手肘,身体下沉知道胸部贴出地面,保持一秒钟再缓慢地回归到原始状态。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二、注意事项分析。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切记不要操之过急,需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循序渐进。一下子用力过猛的话反而容易拉伤自己的肌肉。而且还要长期坚持锻炼运动,要想成为一个肌肉型男,健美女生每天至少要挤出半个小时的时候来完成。

一开始可以先做3组,到后来可以适当性地增加到5组。而且在健身过程中一定要把持自己腰背的直立,不少人都会呈现腹部下榻的问题,这反而容易导致胯骨突出的后遗症。只要掌握正确的技巧,它可以让你的身材更加匀称挺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