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可以吃火龙果吗 告诉你这些原因

2018/6/15 22:3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人为了减肥,会空腹运动或运动后不吃东西,害怕运动燃烧掉的卡路里,会因为健身后进食而前功尽弃,只能喝水或者吃水果来弥补肠胃。那么,健身后可以吃火龙果吗?

来源:图虫作者:260616184646598776

现在不少需要减肥瘦身的人,以及一些希望自己身体健康的人都会去健身。健身结束之后,很多人消耗了大量的体力,但是为了不让自己的健身成果功亏一篑,宁愿自己也不愿意吃东西。但是,健身之后还是可以吃东西的,只是看你吃什么东西罢了。如果是水果类的话,基本上都是没什么热量的。比如说火龙果,就是一种很适合健身的人吃的水果。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有人说,火龙果这么甜,不是会发胖的吗?为什么适合健身的人吃呢?好吧,今天小编就来和你们解释解释,顺便再说一说健身之后可以吃什么东西吧!

来源:站酷作者:Viktoria Gavrilina

一、为什么健身可以吃火龙果。

1、对胃好。

火龙果属于热带水果,对人体的胃有好的影响。可以保护胃黏膜,增强胃的消化功能,消化系统好了,新陈代谢的速度自然就不会慢,可以加速体内残留物的排出。

2、预防便秘。

不少人因为便秘的原因,导致自己的身材走形。而吃火龙果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火龙果中的芝麻状小颗粒能够促进排便,能够有效的帮助身体排毒,达到瘦身的效果。

3、不含脂肪。

火龙果虽含有很丰富的营养成分,但是缺少脂肪,是不少胖妹子都可以吃的水果,而且怎么吃都不怕胖,所以健身的时候是可以吃火龙果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40226678809

二、健身时还可以吃什么。

1、高蛋白食物。

并不是所有人健身都是为了减肥,也有不少人是为了增加肌肉,塑造好身材的。而这类人,就很适合进食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胸肉,鱼肉,以及虾之类的。这些食物含有的蛋白质是其他食物的几倍,对于塑造身形,增加肌肉是很有效果的。

2、水果蔬菜。

健身减肥的人因为自身脂肪过多的原因,所以只能吃一些低热量的,低糖的食物,只有这样才能够达到自己瘦身的目的。所以,清淡的食物是他们的主要食物。水果和蔬菜就是比较常见的,而且还有营养的。有一些蔬菜和水果甚至还可以帮助瘦身消脂,比如说猕猴桃,苹果,西兰花,冬瓜等。

来源:未设置作者:145288693433499819

3、坚果类食品。

坚果可以很好的补充身体的能量,所以健身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坚果。但是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因为坚果的热量也不算低的,所以要把握好进食的分量。

4、水或者运动饮料。

健身会消耗体内很多水分,所以补充水分是很有必要的。一般来说,喝普通纯净水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激烈运动的话,那么运动饮料可能更好的帮助你迅速补充水分。但是选择运动饮料的时候,要注意一下饮料的糖量以及卡路里。

来源:站酷

健身的时候,尽量不要空腹去做,因为健身会消耗很多的能量,尤其是剧烈运动的时候,这样很容易伤害身体。健身结束之后也不要因为害怕失败就不吃,适当的吃一些卡路里低的食物,或者热量低的食物还是可以的。说不定还能让你的健身效果更好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