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减肥运动七个动作 瘦身其实也不难

2018/6/12 23:47:12 作者:U7-lai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有时难免要放纵下自己大吃一顿,但是大吃过后容易积累脂肪。因为我们习惯了繁忙,白天没那么多时间去健身房瘦身。其实你可以学一些瘦身动作,等晚上有时间了再来瘦身。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女生希望自己拥有完美身材,但是因为忙于工作和学习,没用时间去健身瘦身,这也很正常。爱美之心人皆有,但是学习和工作也很重要。所以在健身瘦身和工作中选一个,很多人首先会选择工作,因为我们还得靠工作来养生活呢。

其实减肥瘦身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主要取决于你是否真想减肥,是否行动起来。我们一般到了晚上都会有一定的空闲时间,如果我们能学些减肥运动的动作,每天在这个时候做些瘦身动作,相信久而久之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做什么动作能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

1、模仿美人鱼做瑜伽

让身体俯卧在瑜伽垫上,双腿伸直,脚面贴着瑜伽垫。用双手缓慢支撑起上身,紧绷双脚,头和身体往后仰,头往脚跟方向靠。坚持3分钟一次。

这种模仿美人鱼式的瑜伽比较简单,做好准备工作后,可以连成做一个动作就可以了。通过练习,可以锻炼脖子和腹部。因为上身和头往后仰时,腹部肌肉处于张拉状态,这时候能起到燃脂的作用。而颈部肌肉在后靠时也得到了锻炼。

来源:图虫作者:-

2、做拱桥动作

做拱桥时要做两个动作。先俯卧在瑜伽垫上,后背要绷直并与颈部在同一直线上,这时前臂和脚趾要支撑身体,类似做平板支撑。然后臀部慢慢向上拱起,做成倒V形状。注意腰和腿要直和放松。

长期做拱桥动作能够锻炼腿部、腹部、颈部和背部的肌肉,能燃脂减肥。

来源:站酷

3、做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动作简单,但是消耗能量多。对于熟悉做平板支撑的人来讲,连贯成一个动作就可以做了。

开始做俯卧状态,双腿伸直,用双手肘和脚趾支撑身体。身体支撑起来后,脚后跟、臀部、背部、头部保持在同一平面上,目光望向前方。做10s一次,做4到5次。

做平板支撑能有效的锻炼前手臂、颈部、背部、臀部和腹部的肌肉,经常做可以减掉这些部位的脂肪,加强肌肉力量。

来源:站酷

4、躺着下身拱起

首先躺下放松,接着双脚支撑在地面上,脚掌要紧贴地面,同时双手伸直,手掌贴着地面。保持肩膀、颈部和头部靠在地面,然后臀部和腰背部慢慢拱起,大腿和小腿形成90°直角,注意大腿臀部和腰背部在同一直线上。

做这个动作能同时锻炼要背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坚持做可以减掉这些部位的脂肪。

来源:图虫作者:254601632704364610

5、做空中脚踏自行车动作

仰卧在瑜伽垫上,手肘支撑在地面,双手托着腰部。收腹状态,先单抬腿向上,同时调节腰部和地面的距离,保持平衡,接着抬另一条腿。双腿都伸向空中后,做脚踏自行车动作。

做空中脚踏自行车动作主要锻炼腹部、背部和腿部肌肉。

6、做横拉筋动作

坐在瑜伽垫或者地面上,将双腿伸直向两侧张开,尽量张开180°,适当的左右压腿。

7、做床上靠墙抬腿动作

躺在床上,将双腿向上伸直靠在墙上,臀部尽量紧靠墙面。注意要往上和往下压脚,双腿不能弯曲。

以上这些动作不一定要在地面上做,睡觉前在床上也可以练习。每天晚上坚持做几个减肥动作,你会发现瘦身其实也不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