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体脂多少才能看到马甲线 夏天就要拥有好身材

2018/6/2 10:5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到来,很多女生开始吵着要减肥,发誓要练出马甲线。但是你知道体脂率和马甲线的关系吗?怎么才能更好的练出迷人的马甲线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36921601416164

体脂就是我们人体身体的脂肪含量,有些男生看起来非常壮实,但是体脂率却非常少,这就说明他们身上的全部都是肌肉,这一点从健美运动员身上就能看出来。对于女生来说,体脂率会直接影响到身材,那么想要凸显马甲线,体脂率需要达到多少呢?

来源:站酷

一、标准身材

大部分的女生不会喜欢那种过于夸张的肌肉,稍微能够露出马甲线和腹肌的形状是比较理想的状态。这样的身材需要你的体脂率在20%以下,但是这并不代表,你的体脂率达标就一定会有马甲线。大部分的女生腰部都是松垮没有线条感的。

如果你一直锻炼,感觉自己的腹部比较紧实,那么只要再降低自己的体脂就能把马甲线突出出来了。如果你的体脂达标,可是没有肌肉,那么只要专门去锻炼肌肉即可。

来源:站酷

二、肥胖

图中的两个人的对比就能看出体脂率的差别,左边的体脂率至少在25%以上,虽然腰部有轮廓,但是并不是很明显,整体的线条感也比较差。右边的体脂率至少在30%~35%,肉比较松垮,且没有线条感。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自己的身体,有体脂称的人可以自己称一下,这样才能更好的掌握自己身体的状况。然后根据自己的体脂情况去选择不同的健身手段。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三、训练技巧

想要快速的显露马甲线,选择正确的锻炼手法很重要,平板支撑就是其中的一种。我们平时看到的平板支撑大多都是手肘支撑,如果你想要效果更加明显,那么就用手掌撑地。

每组至少坚持30秒以上,每天做3组即可。特别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因为自己很难掌握力度,容易让你的腰部承重。所以刚开始练习的时候还是不要勉强自己,做到自己的极限即可。

来源:站酷

四、健身操

想要自己的体脂降低?那么就一定需要做有氧运动。健身操不伤膝盖,也能有效的减少你身体的脂肪,代谢热量。一个星期抽至少三天出来运动,你身体的脂肪就能更好的代谢和消耗。做操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放大自己运动的弧度,让全身脂肪更好的燃烧。

网络上有很多种类的健身操,通常都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这种有氧运动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到效果。如果有条件可以直接去健身房报个班,这样教练能更好的指导你,也能让你的体脂下降的更快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40104666397022294

五、跑步

跑步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健身方式,也是大部分人的选择。想要降低自己的体脂就需要你从跑步开始,感受全身发热的感觉。如果你决定坚持跑步,那么可以购买一双比较适合自己的跑鞋,这样也能够保证你自己的膝盖和关节不会受到伤害。

除此之外,饮食也是需要你注意的问题之一。如果你只运动,完全不注意自己的饮食,那么想要降低体脂还是很艰难的。不要吃油过大的食物,减少自己对高热量食物的摄入。想要拥有马甲线也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