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腰的好处  勤加练习可以塑造体型

2018/5/9 11:3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腰是一个我们从小就很熟悉的动作,很多爱跳舞的人都可以轻松做到这个动作,然而对有些人来说却十分有难度,我们有必要学下腰吗?下腰对身体是否有好处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0889299836912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是否觉得自己的腰部变得越来越僵硬了?腰部也是需要锻炼的部位,但是由于我们日常长时间伏案工作,少有时间锻炼,更不要提专门针对腰部的锻炼了,长期疏于锻炼又长期处于劳累中的腰就会开始变得僵硬甚至疼痛,增加腰部运动已经刻不容缓了,下腰就是一个我们都熟悉的腰部动作,这个动作能运动到整个腰部,那么它有什么好处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28685038123

一、什么是下腰?

下腰是一种能够提高人的柔韧性的动作,下腰的时候,要将两腿分开与肩同宽的距离,然后将两只手臂上举,身体向后仰,一直到两只手掌着地、头朝下为止,如果可以,四肢要尽量稍弯曲,手脚的距离也要尽量近一些,这样身体就能够得到充分的拉伸。

二、下腰有什么好处?

下腰可以塑造人体的形态,使体型更加具有曲线美,还可以预防很多腰部疾病,减少头晕、贫血等症状的发生,男性练习下腰可以防治前列腺疾病,女性练习下腰有助于以后的怀孕生产,所以不论男女,坚持练习下腰都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三、练习下腰要注意什么?

用正确的姿势来练习下腰能够为身体带来很多好处,然而如果下腰的姿势不正确,也有可能会造成腰部的损伤,所以切不可盲目的开始下腰,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学会正确的下腰方式后再自己练习。

下腰对身体的好处有很多,你还不快点开始练习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