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俯卧撑多少天一次才合适 还你强壮完美身体

2018/5/6 20:0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俯卧撑,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俯卧撑是一项很常见的运动项目。但是俯卧撑有时间周期,那么多少天做一次才合适?

来源:站酷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很热爱进行运动锻炼,因为运动对护理身体和塑造身材具有很好的效果。大家喜欢做的运动项目主要是跑步、俯卧撑等。相比于跑步,我们的俯卧撑强度比较小,所适合的群体是比较宽广的。但是俯卧撑有自己的时间周期,如果我们不按照这个周期来进行,那么就没有办法发挥俯卧撑的实际效果。

来源:站酷

一,女生每两天做一次俯卧撑

即使俯卧撑适合很多人,但是每个人所做的次数和时间周期都不尽相同。这也就是说,我们要分群体来进行俯卧撑锻炼。对于女生来说,她们的体质会比男生差一些,耐力也是如此。所以建议我们的女生每两天做一次俯卧撑。而且要采用逐渐上升的方式来提高俯卧撑的次数,这也就是说刚开始可以做少一点,后期可以逐渐提高其次数。

来源:站酷

二,男生每天做俯卧撑

上面所提到了女生的身体素质没有男生那么好,所以我们的女生可以每两天做一次俯卧撑,但是我们的男生就要每天都做俯卧撑。而且建议男生每次都做到20次以上的俯卧撑,长期坚持下去,我们男生的身体素质会变得更加好。

除了男生和女生可以做俯卧撑之外,我们的儿童也是可以做俯卧撑的。但是和男生女生不一样的是,我们的儿童需要每周做一次俯卧撑才合适。做多了可能拉伤手臂肌肉。经常做俯卧撑可以锻炼臂力和腹部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