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肥怎么瘦脸才有效 快速调整脸型就靠这五招

2018/4/23 17:2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不少女生都在为自己脸部不够瘦而烦恼,尤其是那些天生就婴儿肥的女生,要想瘦脸更是需要狠花一番功夫。那么,想要去除婴儿肥的话,应该怎么做才有效呢?

拥有一张精致而小巧的v型脸是很多女生的梦想,所以大家都会使用各种各样的办法,来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更瘦。但对于那些天生就带有一点婴儿肥的女生来说,想要快速而有效地瘦脸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而对于这类女生来说,可以每天通过以下这五个办法来有效减去脸上多余的肉肉,并且长期坚持锻炼,以逐步达到调整脸型的目的。

一、每天坚持使用v脸夹按摩脸部。

很多女生都会用v脸夹来瘦脸,使用它在脸部不断滚动,不仅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消除脸部多余脂肪,还能对脸部进行有效的塑形。多数女生每天坚持使用15分钟以上,一个月左右就能明显感觉到脸部轮廓的变化。而在使用之前,先用手掌轻轻拍打脸部几分钟,让脸部发热之后再使用,还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

二、每天坚持嚼口香糖来锻炼脸部肌肉。

嚼口香糖是特别简单又有效的锻炼脸部肌肉的方式,每天只要有空,就可以嚼个10来分钟。虽然刚开始的几天可能感觉不到效果,但只要坚持一周以上,效果就会变得特别明显,脸部的肌肉不仅变得更加紧致了,整个脸庞看起来都会感觉缩小了一圈。所以这个方式特别适合那些天生就婴儿肥的女生使用,能在不知不觉中就减掉脸部多余的肉肉。

三、佩戴脸型矫正器。

脸型矫正器的主要作用在于促使两侧脸部的肌肉向内收敛,长期佩戴即可起到调整脸型,让脸部轮廓变得越来越尖的作用。而想要瘦脸的女生,可以每天佩戴脸型矫正器两个小时左右,坚持两个月后,脸型就可以得到明显的改善。

四、常喝冬瓜荷叶茶。

很多女生由于休息不好,或是身体长期无法有效地排毒,会造成脸部出现水肿,给人一种婴儿肥的错觉。而冬瓜有利尿和消除水肿的效果,荷叶不仅消水肿,还能有效清脂,因此脸部有水肿情况的女生,可以每天坚持喝3-5杯冬瓜荷叶茶来帮助脸部去除浮肿,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紧致。

五、常做“a”和“o”的口型来拉伸脸部肌肉。

女生们常做这两种口型就能让脸部两侧的肌肉得到有效拉伸,不仅可以预防脸部肌肤下垂和出现水肿,瘦脸的效果也非常棒。做的时候可以从“a”开始,停顿两秒然后再变成“o”的口型,两种口型交替进行即可。刚开始锻炼时可每次进行5分钟左右,等到脸部肌肉逐渐习惯,不再那么酸痛时,就可以逐步增加锻炼的时间,这样才能起到很好的锻炼效果。

所以,只要女生们肯坚持努力锻炼,想要消除脸部的婴儿肥,拥有一张小巧的v型脸,其实是可以办到的。另外,女生们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休息,保持足够的睡眠,并避免晚睡和熬夜,才能有效预防脸部肌肉变得松弛,让自己彻底告别脸部的婴儿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