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腰腹力量训练9个动作 让你练出漂亮马甲线

2018/4/21 12:35: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可以起到塑造形体的作用。很多健身的人都希望能练出一条漂亮的马甲线,达到这种效果需要加强腰腹训练,为大家介绍九个加强腰腹力量动作的训练方法。

健身不仅能够提高身体抵抗力,对塑造优美体型也有很大的帮助。如今健身已经不是男士的专属项目,许多女性也加入到了这个行列,比如前一阵子流行的马甲线,也让许多女生羡慕。想要炼出马甲线最重要的是需要锻炼腰腹的力量,想要达到这种效果不一定要去健身房,掌握了技巧平时在家也可以锻炼。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九个能够锻炼腰腹力量的动作。

一、利用腿部动作加强腰腹力量,

1.在地上铺一个瑜伽垫,身体平躺在上面,双腿半抬起,左腿保持姿势不变,右腿缓慢上蹬,一次重复这个动作十组。

2.平躺在瑜伽垫上,腰部以上的位置不要动,双腿伸直缓慢向上并以转圈的方式运动。

3.坐在地上,用手肘撑住地面身体向后倾,同时双腿举起并拢伸缩,以上动作能让全身力量集中在腰腹部,从而得到锻炼。

二、通过上半身运动锻炼腰腹。

1.膝盖跪地,上半身前倾用掌心撑住地面,伸展右手的同时左腿也抬高。

2.坐在地上,双手抱住头部,双脚作自行车蹬腿状,上半身跟随节奏缓慢扭动。

3.坐在地上,双腿微屈并抬高,身体后倾双手平伸并上下摆动,这个动作有助于马甲线锻炼。

三、躺着锻炼腰腹。

1.锻炼腰腹力量最常见的就是仰卧起坐,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早晚练习。

2.上身躺平,下身侧躺并且屈膝,双手保护头部抬起作类似仰卧起坐动作,这个动作有点难度但是坐好了对锻炼腹肌很有帮助。

3.首先平躺,双手放在身体两侧,腿部弯曲,然后将腹部抬起到最高点再放下,重复这个动作直到腰部微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