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线怎么练 4招让你拥有完美腹肌

2018/4/21 11: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鱼线又叫人鱼纹,正式学名为“腹外斜肌”,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组成V形的两条线条。马甲线是指没有赘肉的腹部,腹肌和腹外斜肌间会形成肌肉线条。

来源:站酷

人鱼线一般不适合女人锻炼,男人才可以锻炼出完美的人鱼线,这个和女人的马甲线是差不多的,只是表现形式不同,人鱼线的形状很像V字,是在腹部两侧延伸至大腿根部的,它可以让男人的身材看起来更健美,有什么方法可以练出人鱼线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这个动作主要是锻炼腹部肌肉的,人鱼线、马甲线都适用,用肘部与脚尖把身体支撑住,用腹部的力量保持身体不坍塌,整体成一条直线,你做平板支撑的时间越长,锻炼的效果就会越好。

2.深蹲

我们在深蹲的时候要快速,蹲下时把手放在头顶,上身保持挺直,形成一个平行的垂直深蹲。重要的是,深蹲时大腿要保持和地面平行,快速蹲下,慢慢站起来。

3.坐姿收腿

坐在一张椅子上,手抓着凳子的两侧保持身体稳定,把一对脚伸直,用腹肌的力量把双脚提起来,同时慢慢向胸部靠近,然后恢复到原来动作,不断重复练习。

4.哑铃

俯卧式练习哑铃,用哑铃的力量来锻炼人鱼线。俯卧在地上,腿伸直,双手握哑铃,手的宽度和肩膀一样,然后做俯卧撑的动作,手臂弯曲身体下沉,伸直就上升。由于有哑铃,这个不是靠手臂的力量可以完成,要腹部力量来配合,再结合腹式呼吸法,很容易就锻炼出人鱼线了。

只要按照这4个方法去做,就可以让你练出人鱼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