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消耗热量大吗  这些常识告诉你

2018/4/20 16: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瘦身是很多女性非常关注的话题的,特别是在冬季的时候,很多减肥人士在运动方面都会懈怠下来。其实,冬季减肥的话,它可以消耗身体很多脂肪和卡路里。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都知道冬季是一个非常寒冷的季节,特别是生活在北方的地区的人群,往往冷空气会比南方的还要明显。因而大多数人在饮食和运动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变。比如有的人在饮食上会因为天气的问题而大吃大喝,再加上平常又不想出去运动,这也导致了不少人在冬季的时候都出现肥胖的症状。其实,想说的是,冬季减肥的效果是要比夏天还要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一、冬天消耗热量大吗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冬季本身就是一个去脂肪的好季节,可以说越冷的天气,身体需要调动热量的热量就会越多,而时间长了,自然消耗的热量也会变得很快。因而这时候如果去运动或者健身的话,它可以在短时间内就达到瘦身的效果。关键是不一定要运动量非常大的运动项目,即使是平常走路或者跳跃都会消耗掉很多热量。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二、冬天减肥的小妙招

1、想要让尽快告别烦人的赘肉,那么在冬季的时候你就更应该要好好运动了。如果不想出去的话,你可以选择在家里面锻炼,比如做仰卧起坐。这个运动项目对有小肚子的女性特别好,可以有效的燃烧掉皮下多余的脂肪,塑造出完美的平坦小腹。

2、另外,大家在饮食上也要避免出现大吃大喝的现象。因为身体在冬季时,脂肪的合成速度是夏季的两倍以上。太多的热量很容易造成肥胖的症状。所以平常要克制住自己的饮食,尽量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比如猪肉、生蚝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