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做一个动作长高10厘米是真的吗 怎样才能有助于身高增长

2018/4/19 14:27: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人都会觉得自己的个子不够高,并且希望通过一些方法来让自己长高。其实生活上我们可以做很多的运动来促进骨骼生长,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长个子吧。

来源:站酷作者:Iryna Inshyna

不少人都会为自己的身高而烦恼,有些人长了一张一米八的脸,但是个子却只有一米六,让人非常的难堪。想要一个好的身高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但是不是所有人生下来就能够顺顺利利地长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但不管怎样,还是可以通过后天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状态的。之前网上就有传出饭后的几个简单动作就能让人长高十公分,下面就来说一说吧。

一、饭后拉伸法

饭后可以做以下小动作来拉伸自己,让自己能够有长高的余地。

首先是坐在地上双腿伸直,然后双手同时伸向前,尽可能地碰到自己的脚,如果碰不了也不要勉强,一步一步地来,每次尽量坚持个十秒。这个小动作对拉伸关节非常有帮助,能够有效地帮助我们继续长高。但是如果是超过生长发育年龄的,可能长高的目的就达不到了。

二、蹦跳法

这个方法可能会比较剧烈,动作幅度也比较大,所以在吃完饭后不宜立即做,应该在饭后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左右才开始做。其实动作也非常简单,双腿合拢站直,然后使劲往上蹦,蹦的越高越高,每天坚持做五十次左右,对于正在生长发育的青少年来说是有很好效果的。平时也可以去打打篮球,跳跳绳等,都属于蹦跳类型的运动了。

如果想要长个子,除了要做运动外,平时也应该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像牛奶、大豆、鸡蛋等食物,有助于给身体补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