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简易减肥食谱 这几种饮食搭配你知道吗

2018/4/18 22:55:11 作者:U7-mas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我们的生活在慢慢的变好,但是很多人因为吃的肉太多了就会导致变胖。那么一天三餐应该怎样吃才能够简易的减肥呢?现在就通过这篇文章给大家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想要减肥首先应该从饮食着手,一般情况下,吃的东西都可以很容易帮助我们减肥的。有一些工作的人太忙所以喜欢一些简单的减肥食谱,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简单的一天三餐的减肥食谱,希望对你们有帮助哦。

一、早餐简易减肥食谱

1、鸡蛋加牛奶

想要早餐吃得好又可以减肥就可以选择只吃鸡蛋加牛奶,因为鸡蛋和牛奶都没有脂肪,它们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且这两种食物都不需要很复杂的过程,我们拿出来就可以吃了,可以说是特别的简易方便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68819269136

2、全麦面包加牛奶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全麦面包比普通的面包更适合减肥,因为全麦面包有很多的燕麦成分,而这是可以帮助我们消化的,而且全麦面包还能够帮助我们填饱肚子,使身体没有饥饿感,牛奶又可以帮助我们补充水分,这两种食物都可以在面包店买,特别的方便,不需要我们自己煮,买了之后我们还可以带到工作的地方吃,方便携带。

3、酸奶减肥法

酸奶是减肥法是特别的简单的,而且这种方法还可以三天就瘦六斤,效果特别的好,对身体也没有伤害,所以早上的时候可以多吃一点的酸奶,这样就可以很快的减肥成功。

二、午饭简易减肥食谱

1、黄瓜鸡蛋减肥法

吃午餐我们还是需要吃一些米饭的,因为这样我们才有精力去工作,所以就可以选择吃一些米饭然后配菜就可以选择黄瓜鸡蛋,这样也是可以减肥的,而且黄瓜鸡蛋的做法也是特别的简单的,所以可以尝试一下。

2、喝汤

午饭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吃一些米饭喝一些汤,这样的营养是很丰富的,而且喝汤能够帮助我们补水,一般午饭吃的汤都是一些清汤,不要喝一些脂肪含量高的汤。

来源:站酷作者:Sea Wave

三、晚餐简易减肥食谱

1、水果蔬菜沙拉

晚上的时候其实就不建议大家吃米饭,可以吃一些蔬菜或者水果沙拉,因为这两者的营养都是特别的丰富的,有很多的维生素,可以帮助美容。水果蔬菜是没有脂肪的食物,它们不会使我们变胖,而且一些比较酸的水果蔬菜还可以帮助我们消化,是很好的晚餐减肥食谱。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2、喝粥

熬粥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到晚上的时候想要减肥的人可以选择和白粥,白粥减肥效果更加的好,但是自己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去喝粥,因为粥是一种流食,特别容易消化,是一种健康的减肥食物,晚上的时候我们不可以积累太多的食物在肚子里,因为积累食物会导致这些食物转化成脂肪,所以喝粥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

一天三餐的简易减肥食谱就是给大家介绍这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搭配都是健康有效帮助减肥的,希望你们按照这个食谱吃都可以减肥成功,变成瘦瘦的样子,这样就会很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