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练胸肌计划说明 锻炼胸部力量的好方法

2018/4/18 22:49: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的男性他不仅仅想拥有腹肌,也十分想拥有发达的胸肌,其实男生的话可以自己在健身房里面制定一些计划,按照计划进行锻炼,那么肯定就能够练出自己的胸肌。

来源:站酷

一、引体向上

有一些男生从来都不会去尝试引体向上,其实引体向上是一种非常好的锻炼方式,因为它有效的锻炼我们的胸肌,虽然每次在做的时候十分的困难,但是这种方法非常的快速。男生在做引体向上之前还是要锻炼一下自己的手臂力量,因为如果男生的手臂力量不行的话,那么在做引体向上的时候是非常吃力的。

因为是要给自己做一个锻炼胸肌的健身计划,所以我们也可以规定自己在做引体向上的时候一组要做多少个才可以,如果是计划制定的之后就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实行。男生刚开始的时候其实可以一组做五个或者是十个的样子,这也是比较基础的数量,因为做的太少的话会达不到效果。

二、坐姿推胸

想要锻炼自己的胸肌之所以要去健身房,是因为自己在家里面锻炼的话没有那么多有效的器械可以提供自己使用,然而在健身房里面有很多的健身器材可以用。除了可以做刚才我们所介绍的引体向上以外,其实我们还可以坐姿推胸,这种机械基本上只有健身房才有。

可能坐姿推胸对于女生来说有一点比较困难,但是一般女生她都不会练自己的胸肌,所以这一项运动更加的针对一些男性。我们可以选择把引体向上做好了之后,就开始做这个运动。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并不是要讲究我们在一定时间内可以做多少个,而是必须要做到动作规范才可以,不然的话达不到一定的效果。

三、哑铃卧推

如果想要自己有着发达的胸肌的话平时我们就应该强加锻炼,锻炼胸肌的方法和锻炼腹肌的方法有着明显的区别,所以可能做的运动都会和其他的运动有所不同。我们在锻炼自己胸肌的时候,其实同时也在锻炼自己的手臂力量,其实哑铃卧推也是一种不错的运动,这种运动也需要在健身房才可以进行。

之所以做哑铃卧推有助于我们锻炼胸肌,是因为我们在做的时候,胸肌在不断扩张,因此胸肌达到了很好的锻炼。男生在锻炼的时候,刚开始可能不能承受很重的哑铃,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轻一点的哑铃,后期的时候慢慢的加重哑铃重量就可以了,不能够一蹴而就,否则容易受伤。

四、俯卧撑训练

其实大多数的男生在健身房的时候都非常的喜欢做俯卧撑,然而有一些男生在自己家里面锻炼的时候也会做一些这种运动,因为在做这种运动的时候不需要借助任何的器材,因此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做。其实做俯卧撑也同样可以起到锻炼胸肌的作用,但是做俯卧撑的话我们一组要做久一点的时间才可以更加的有效。

其实在俯卧撑当中并不是只有我们经常所看见的一种俯卧撑,其实在俯卧撑当中还有一种叫做跪姿俯卧撑,从它的名字上我们就可以明白,我们先需要把膝盖跪在地上,然后再开始做俯卧撑。其实跪姿俯卧撑它可以让我们的胸肌更加的受力一些,也就是可以大量的消耗我们身体的热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