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下巴的肉怎么减  让脸蛋看起来更精致

2018/4/12 10:15:12 作者:U7-chenb…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脸是直观的审美部位,人一旦稍微胖了,脸部就很容易长肉,一不小心转头或低头时就会看到双下巴。双下巴是赘肉累积的表现,为了美貌我们需要了解怎么减少双下巴。

来源:站酷

有人说:“双下巴是有福相。”但在现代,女性往往希望自己有张瓜子脸,从我们在拍照时为了避免看到双下巴会微微把头一斜或微抬头就可以看出。

我们要了解怎么减少下巴的肉,就要知道为什么会有双下巴?双下巴是脸部缺少运动造成赘肉累积的结果。大多数上班族因长期坐在办公室固定一个姿势而缺乏运动,也跟他们少说话有关系,肌肉的松弛也会引起双下巴。

来源:站酷

一、多放松肌肉

(1)按摩:从额头开始,将中间的肌肉往两边和上方拉,接着将手指慢慢滑到眼睛,两颊和鼻梁,食指绕着眼睛按一定的方向打圈,接着,双手放在鼻梁上,滑动带动肌肉的拉扯,并将两颊的肉往两侧拉,是脸部的肌肉得到放松。

最后轮到下巴,先沿着嘴唇打转,再把手指放在下巴往上提起,当整个脸部都按摩几遍后,抬起下巴,双手撑着往上抬,保持10秒,休息2秒后,继续往上再抬10秒。

每次坚持做4组,每周坚持3次,能防止双下巴。具体动作可以参考上图。

(2)据说多说话的人和爱做表情的人们也能使脸部肌肉得到放松,降低下巴长肉的几率, 还可以延缓衰老,减少皱纹。

来源:图虫作者:-

二、运动法减肥

如果你是一个不爱讲话文静的人也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各种运动来减少下巴的赘肉。

第一种是双手撑地,抬头,把头尽量抬高,每次保持5至10秒,反复练习10次。

调整一个舒服的姿势,保持肩膀不动,向左转,转到自己最大限度,保持6秒然后反向练习。最后一组是低头,用下巴去触摸锁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