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腿健身吗   为你塑造窈窕曲线

2018/4/10 15: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字腿又称为劈叉,由于在这个运动对于运动者本身的腿部耐力要求很高,因而在实施的过程会比较艰难。但经常练习一字腿不仅可以塑造健美的身材,还能提高你的柔韧度。

来源:站酷作者:glebTv

说起一字腿,相信很多女性的印象会非常深刻,甚至是深有感触。一字腿是很多舞蹈中非常经典的动作,具有做法是将两条分开,形成一条横叉或者是竖叉的动作,就像是中文里面的“一”字一样。通常我们可以在体操中或者是芭蕾舞中看到。一般一字腿是可以经过后期的训练来完成的,只不过过程会有些艰难,没有点毅力的话是不行的。

来源:图虫作者:56675409193994849

一、一字腿健身吗?

一字腿虽然是舞蹈中的常见动作,但对于腿型不雅或者是腿型比较肥胖的人,练习一字腿是具有健身功效的。它除了可以帮你塑造腿型以外,还能有效提高腿部和臀部的耐力,达到健美的效果。不过,由于每个人的柔韧层度会有些不同,因而在练习的时候也会不一样,像有的人柔韧度比较好的,一下子就可以做出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131686145460413406

二、一字腿的练习推荐

1、对于初学者来,练习一字腿得要从压腿开始,这个过程是非常辛苦的,因为压腿的过程中势必会拉伸腿部里面的韧带和肌肉。因此,想要做出标准的一字腿,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建议大家平常有空的时候可以靠着墙壁练习,每天练习半个小时左右,韧带就会变得越来越柔软。

2、感开始练习一字腿时要先给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比如今天可以举到腰上,后天就逐渐增加高度,这样才不会损伤韧带或者肌肉,具体还是需要运动者可以持之以恒的练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