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糖酸奶减肥3天瘦6斤 具体应该如何操作

2018/4/10 15:0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一件很痛苦又很漫长的事情,几乎每一个胖子都希望自己一天内能瘦十几斤,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但是据说红糖酸奶减肥3天能瘦6斤这是真的吗?具体应该怎么吃呢?

一、红糖酸奶减肥3天瘦6斤

红糖酸奶是可以减肥的,但是也要看是怎么吃的。有网友曾经说自己坚持了3天瘦了5斤,主要就是每天晚上不吃饭,只吃一点儿红糖酸奶,她喝下去之后身体会有暖暖的感觉,这可能是加速了肠胃的消化功能导致的。

如果你非常懒,不愿意运动减肥,可以尝试一下这种减肥方法,但是你需要按照下面的要求来吃,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可能由于每个人的体重基数不同,所以减下来的斤数会有比较大的差异。这种减肥方法其实这也是节食的一种,需要你有很强的忍耐力。当然如果你再配合运动,也许减肥的效果会更好。

二、红糖酸奶减肥法应该怎么安排饮食

1.合理搭配

首先你要把红糖和酸奶的配比搞清楚,应该是按1:2的比例来搭配,不能放太多的糖,否则反而会增加你的体重。酸奶红糖要在搅拌均匀放置半个小时再吃,才能有瘦身的效果。另外,酸奶也要选择脱脂或者低脂的酸奶,如果时间允许自制的酸奶效果会更好。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10275624312521

2.食谱

早餐:1个水煮蛋,1杯无糖豆浆,饭后1盒酸奶红糖

午餐:100g水煮蔬菜,饭后1盒酸奶红糖

晚餐:饭后1盒酸奶红糖

如果你做不到这样节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的改进早饭和午饭,但是也不能吃太多,晚饭的话,建议只吃这个,这样才能比较快的达到减肥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