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脚蹬拉力器练什么   如何培养健硕的身材

2018/4/8 12:59: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人们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喜欢去做一些健身的运动,健身房是现在人们常去一个地方,它里面有很多的健身器材可以帮助人们强身健体,那么脚蹬拉力器是练什么的?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现在的社会随着时间的沉淀进步了不少,人们在享受物质生活的时候,精神方面的享受也少不了。现在每天除了必要的工作之外,还喜欢去做一些健身运动,健身的话健身房是一定会去的地方,健身房里面有很多锻炼身体的器材,那么脚蹬拉力器是用来锻炼什么的呢?

一、什么是脚蹬拉力器

如果与普通的拉力器相比,脚蹬拉力器有它独特的一面,一般来说普通的拉力器只能锻炼手部和胸部这两个部位,但是脚蹬拉力器就很不一样,它可以让手脚相互配合,它可以锻炼身体的多个部位,比如说手臂、腿、腰部这些位置,让身体的各个部位得到很好的舒展,进而促进身体健康。

二、脚蹬拉力器该如何做动作

1、俯卧提拉

使用脚蹬拉力器的时候,要把双脚固定在这个器械上面,要挺直腰部这个位置,握住手把,要保持直立的姿势,不要老是动不动扭来扭去的,这样健身的效果就不会那么好了。

2、仰卧提拉

用双手用力握住脚蹬拉力器的手柄位置,腿要伸直一点,开始做仰卧起坐的运动,下身的动作一定要做到位才行,不能下到一半就停止那个动作,不然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这样一上一下进行重复的动作,可以锻炼自己的肌肉,让身体里面的血液流通更加畅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