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盒酸奶的热量是多少 了解清楚才可以减肥成功

2018/4/8 11: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是一种营养丰富,热量低的食物,非常受减肥朋友的欢迎,但是如果你把酸奶当做饭后甜点,是达不到瘦身的目的的,只会增加体重,所以酸奶减肥需要合理配膳食和运动。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46076904141

肥胖的人每天吃进去的热量要控制好,这样才可以减肥,消耗的热量要比吃进去的热量多才可以变瘦。因此,要减肥的朋友对于自己每天吃的东西都特别注意,怕吃进去了热量超标的食物,酸奶是大家都喜欢喝的,它的热量是一定要了解的。

来源:站酷

一、一盒酸奶含有多少热量

大约是200卡,在正常的范围,饭后喝一盒酸奶的热量是比较低的,不会让人肥胖。不过,酸奶因为添加了很多成分,它比牛奶的热量要高一些,减肥的人选择的时候要留意,尽量选择没有添加很多糖分的酸奶。

二、喝酸奶的注意事项

1.不要喝太多

许多人认为高营养的酸奶非常健康,喝得越多越好,事实上,多么好的东西也不可以过度食用,酸奶也是一样,喝多了会营养会失衡,引起身体代谢紊乱,乳酸菌虽然是益生菌,但是过量摄入会让肠道环境失调,导致肠道出现问题。

2.空腹不能喝酸奶

酸奶的有益成分主要是乳酸菌,乳酸菌适宜的生存环境是PH5.4以上,酸性太强的环境是很难存活的,空腹的时候,胃液PH值一般在2,乳酸菌的活力很低,因此,空腹喝酸奶是很难起到作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三、正确喝酸奶的方法

1.喝酸奶要适量

喝太多会发胖,酸奶的热量也不低,喝多了会让你的体重增加,一天喝2盒就可以了。

2.选择低脂酸奶

选择低脂低热量的酸奶对减肥才有帮助,虽然味道没有全脂酸奶好,但是热量低很多,不会让体内的热量积累导致发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