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鲜膜减肥正确方法是什么   分享给你有用小妙招

2018/4/8 10:1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鲜膜透气性低,是用来装食物避免食物放在冰箱串味的。不少人用保鲜膜这个特点,运动时裹两层保鲜膜增加身体发热来减肥。下面就来了解一下,保鲜膜减肥法的正确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Igor Normann

保鲜膜减肥,相信这个方法有很多人都听说过。因为保鲜膜的透气性低,很多人会选择它来包裹自己的身体来进行运动,被保鲜膜包裹身体的部位,热量急剧上升,从而加快汗量的排出,进而燃烧体内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到底用保鲜膜减肥应该怎么来瘦身呢?使用保鲜膜减肥法的正确方法又是什么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一起探索一下保鲜膜减肥法吧。

第一、 保鲜膜减肥法的使用

配合粗盐使用具有更强的效果。把粗盐和保鲜膜搭配使用效果更加明显。首先我们可以选择使用水枪,手部和脸部打湿后,并且是用拍打的方式把粗盐拍打在脸上。需要注意的是,要先使用粗盐在手部测试15分钟,若没有过敏的现象才可以使用。

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准备适量的热毛巾和冰冻的毛巾。然后我们在保鲜膜上弄一些小孔以便呼吸使用。之后可以把保鲜膜包裹整个脸部。先使用热毛巾热敷一分钟,然后再使用冰冷的毛巾敷60秒,你这样的方式循环五次后再将保鲜膜从脸部取下,再只用清水把脸部清洗干净。使用这样的方式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第二、 保鲜膜减肥的注意事项

在使用保鲜膜减肥的时候,有一定的注意事项,需要大家了解的。首先我们在使用保鲜膜包裹的时候不宜超过一小时。取下保鲜膜之后应及时把汗液清除干净,以免影响排汗。

还有就是在运动之前应该喝一杯温水。因为运动的时候身体会因为发热和排出汗液。因此在运动之前,喝一杯温水,能有助于脂肪燃烧,还有排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