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拜肉怎么减 这几招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8/4/2 10:2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女生看起来虽然很瘦,但是手臂上也有拜拜肉。特别是跟别人挥手的时候,总是特别明显。都不能随意穿背心了,那么,拜拜肉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减下来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当手臂上有赘肉的时候,感觉穿一些比较凉爽的衣服都会显得肉很多,不好看。明明自己很瘦,却被拜拜肉毁了一切。如果你也有拜拜肉,别怕。这里教你怎么减下来。

方法一:举哑铃

很多女生非常害怕这些赘肉变成了肌肉,因为一旦变成了肌肉会显得更加难看。而且自己的手臂看起来会更加粗,所以更加不愿意去锻炼举哑铃。

哑铃你可以举一些比较轻的哑铃,不要为了减下来选择一些重量很大的哑铃。比较重的哑铃可能会造成肌肉,但是轻一点的哑铃只是让赘肉看起来结实一点。所以女生们可以放心地举哑铃。

来源:站酷

方法二:拉毛巾

拉毛巾来减拜拜肉的话,相对来说会更加容易一些。只要有毛巾,随时随地都可以运动。先把毛巾折叠好,大概是你能抓住的宽度就可以了。你可以选择站着或者是坐着,然后双手抓住毛巾。这时候你需要把自己的双手举高并且举直,然后不断地向反方向拉扯毛巾。

这个拉毛巾的方法会让你觉得手酸。同时它主要是帮助拉伸手臂上的肉,让这些赘肉得到锻炼。坚持下来手臂就会瘦下来了,再也不用担心拜拜肉了。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方法三:平板支撑

不管是想瘦哪里,都可以做平板支撑。就算是想要拥有马甲线,平板支撑都可以满足你。所以说平板支撑是万能的运动。练平板支撑不用害怕说只有这个部位有肌肉,其他都没有。这种情况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因为平板支撑练下来,会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协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