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瘦腿介绍 这些方法可以帮到你

2018/3/29 14:47:12 作者:U7-mas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我们生活都在变好,很多的人都在变胖,特别是我们的腿。腿胖困扰着很多的女生,因为腿胖不管穿什么衣服都很难看。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运动瘦腿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女生都想要瘦腿,因为这样就可以穿好看的裙子,好看的衣服。其实瘦腿也是很简单的,因为不是全身性的减肥,只是瘦腿部分,下面就是一些瘦腿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一、踩脚踏车法

这种方法就和它的名字一样,我们可以躺在自己的床上,抬起腿来,自己不断的重复这个动作,就想踩脚踏车一样,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减大腿内侧的赘肉。但是需要记住用腰部的力量将屁股撑起,双脚要在空中慢慢的踏步。

来源:图虫作者:131686145460413406

二、弓步压腿法

右腿向前迈一大步,蹲下我们的上身。让我们的大小腿之间形成成直角,压我们的腿下去,我们保持动作10秒以上,然后左右换腿保持重复动作。而且我们的这个动作还可以帮助我们加强大腿的肌力。是很好的一个瘦腿方法。可以尝试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

三、做剪刀腿运动

我们可以躺着家里的床上,把我们双腿伸直,双手放直,同时我们要把双腿向上抬起来,垂直于地面,脚尖绷直。但是我们需要坚持保持上半身不能动,还要把我们双腿慢慢向两侧打开,形成一个剪刀腿的形式。重复地练习。这也是很好的瘦腿方法。

这三个方法都是很好的瘦腿方法,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在家里做的,很方便很简单,对于女生来说是很好的。只有我们坚持这些方法瘦腿,我们是可以把腿瘦的很美的。所以,大家就一起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运动瘦腿运动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