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按摩穴位图  帮你瘦身排毒两不误

2018/3/29 10:3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为减肥可谓是想方设法,无论是辛苦的节食,还是疯狂的运动,都会一一尝试。但想说的是,其实减肥还有一个方法,那就是按摩。适当的按压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

来源:站酷

对于现在的很多上班族的人来说,每天久坐,再加上饮食又不节制,肌肉得不到锻炼,体重就很容易出现飙升的现象,严重的时候还会引起身材走样的问题。虽然很多人会去寻找减肥的方法,但无奈的是,效果总是微乎其微。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分享几个按摩的方法,通过按按压穴位的手法,帮你疏通经络,提高身体代谢率,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来源:站酷

1、按摩颊车穴

什么是颊车穴?颊车穴是位于我们脸颊两边的穴位,一般我们笑起来的时候,脸颊较为突出的地方就是了。这个穴位对于脸上比较胖的人特别关键。因为适当的按压颊车穴,可以有效缓解苹果肌浮肿的现象,从而达到瘦脸的目标。因此,建议大家平常有空的时候,用手掌或者是手指按摩颊车穴,直到表面的肌肤变得发热为止。

来源:站酷作者:Microgen

2、按摩肺俞穴

肺俞穴具体位于我们的胸部后方,也就是肩胛骨的右上方。这个穴位不仅联系着肺部的健康,同时也是很容易发胖的部位,特别是对于平常坐在椅子上的人。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手指或者拳头按压,既可以消除身体的疲劳,还加快血管的排泄功能,达到燃烧脂肪的作用。

3、按摩臂臑穴

如果你的手臂是比较肥胖的,大家也可以按摩臂臑穴。它位于上肢的中间处,通常我们用另一手按压即可。不过,要注意自己力度,以免减肥不成,反倒是伤了肌肉,效果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