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机减肥效果好吗 有什么注意事项

2018/3/26 16:2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运动的流行,使健身房成为了大家休息时经常去的场所之一。健身房不能忽视的运动器械非跑步机莫属。但跑步机的减肥效果好吗?又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来源:站酷

春天来了,相信很多女生又开始准备自己的减肥大业了。看看自己哪里需要减肥,然后开始认真的做功课,然后把停掉的健身卡重新恢复,研究下有什么减肥办法快速又方便。要小编来说,最简单的减肥方法,莫过于跑步了。

来源:站酷

一、跑步机能减肥吗

1、答案是肯定的。任何时候,只要你有运动,都是可以减肥,但是运动又有个前提,那就是运动的时长要超过30分钟,才能达到减脂的效果。因为前30分钟,跑步的时候我们体内所消耗的都是糖类,30分钟开始才是消耗脂肪。

2、跑步机跑步的话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持续的匀速跑步所消耗的脂肪不如变速跑步来的多,所以建议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变速减肥法,即一段时间持续加速跑步后慢下来减速慢跑。

3、跑步减肥是一项长期的过程,所以减肥的朋友们在达到自己想要的体重的时候,可以相应地减少每周的跑步次数,但是还是要注意保持相对的运动量以及合理饮食,避免造成运动后的反弹。

来源:站酷

二、跑步注意事项

1、跑步前要注意做好拉伸运动,避免跑步过程中造成肌肉拉伤。

2、饭后一小时内不宜跑步,以免影响我们体内肠胃的消化和吸收。

3、新手跑步速度不宜过快,应该控制在自身能承受的范围内。

4、跑步的时候要正确调整好自己的呼吸,缓慢呼吸,鼻子吸气嘴巴呼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