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姿导致的大小脸怎么办 这几个方法来帮你

2018/3/24 7:07:12 作者:YUl3-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都在追求对称美,眉毛一低一高不好看,眼睛一单一双很惆怅,当然脸型一边大一边小也很是让人操心。有很多习惯会导致大小脸,睡姿就是其中一个,那么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大小脸

一见钟情钟的是情吗?不,是脸。当然这是网友调侃的段子,但脸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确实很重要。能影响一个人颜值高低的因素,除了身材、气质等,更为直接的体现就是脸了。脸部轮廓线条流畅,左右对称会让整个脸看起来协调舒服。但是一些不好的习惯却会让我们形成大小脸,其中一个因素就是睡姿。

睡姿对我们的外貌形体都有很大的影响。如果一个人长期向一边侧睡,久而久之就会导致两边脸大小不一。特别是长期向左侧睡的人,会压迫心脏和肠胃,对身体健康很不利。那么对已经形成大小脸的人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0147933189624

二、调整睡姿

既然是睡姿导致的大小脸,那么第一步就应当先调整睡姿。如果你是长期向左侧睡,那么应在睡觉时刻意向右侧睡,如此一来便可在睡眠中调整脸型,向右侧睡也能相对有利于心脏。而习惯向右睡的人可以向左侧睡。但为了身体健康,不管是习惯向右还是向左的人,能慢慢习惯平躺着睡才是上佳的选择。不管对脸型、身形还是健康来说都是有利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三、改变咀嚼习惯

大家应该也知道咀嚼习惯会影响我们的咬肌,从而影响我们的脸型。平时我们应该注意两边均匀咀嚼。但若大小脸已经形成,这种时候就可以通过锻炼咬肌来平衡和调整。如果右边脸较小,就可以在一段时间内选择用右边咀嚼来锻炼咬肌,反之亦然。不过当两边达到平衡后,就应该用两边同时咀嚼,不然久而久之又会形成大小脸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