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举练什么肌肉 为你介绍几种练习方法

2018/3/23 8:2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推举训练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使用的一种健身方法,这种运动对于我们身体的许多部位都有训练作用,有利于我们身体的塑性,因此,我们平时可以多做这些训练。

一、手臂肌肉

推举训练一般都是用手臂去做的,所以手臂的肌肉就是直接的锻炼对象。一般经常做哑铃、杠铃推举的人,其肱二头肌、肱三头肌都会比较发达。手臂的脂肪含量也会相对比较低。如果我们经常觉得手部柔软无力,那我们可以尝试一下练习托举运动。当然,在练习推举的时候要注意左右两个哑铃重量的一致性,避免受伤。

二、腹部肌肉

推举训练对于我们腹部的肌肉也能起到锻炼作用。手臂将杠铃向上举时,腹部的肌肉会相应被拉伸,肌肉也会在杠铃的刺激下变得更加具有活力、弹性。另外,在锻炼的过程中,我们的肠胃也会因此而加速蠕动,促使消化系统快速消化体内的食物,这样才能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另外,训练过程中我们要注意多收腹,这样效果会更好。

三、全身

推举训练其实对于我们全身的肌肉也有相应的锻炼作用,只是我们没有看到或感觉到。生活中如果我们的精神状态不太好或体质较差,那我们可以通过适当的推举训练来提升,效果其实也是很不错的。

四、坚持训练

很多运动其实都需要长时间去做,我们才能看到它的效果,就好像腹肌、胸肌一样。如果我们经常中途而废,那效果肯定是不明显的,也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因此,我们需要下定决心做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