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减到一半体重下不去了怎么回事 4招让你继续瘦

2018/3/20 7: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基数的减肥通常比小基数减肥要容易得多,因为小基数减肥经常都会遇到瓶颈期,所谓的减肥瓶颈期是指减肥了一段时间之后体重不再下降,让减肥者失去了信心。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有很多人减肥的时候发现,减肥减到一半体重下不去了,不管怎样运动也没有用,什么原因呢?其实这是因为你的减肥事业遇到了瓶颈期。

一般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很有信心减肥成功的,减肥初期体重会减轻很大,但是到了一个时期体重就没有变化了,这就是到了瓶颈期。只要我们按照下面的方法去做,就可以很快度过这个时期。

来源:站酷

1.把目标放长一点

如果你有制定减肥目标,这时候可以适当把目标延长一些,即使在瓶颈期内体重没有减轻,但是度过这个时期之后,相信很快可以达到你的目标,这样做可以让你坚持下去。

2.坚持运动

运动减肥遇到瓶颈期,是因为运动消耗的是脂肪,肌肉是会增加的,肌肉的重量可能是脂肪2倍,这样就会导致体重没有下降甚至上升,但不要担心,因为即使你的体重没有变化,但是身体的脂肪是一直在减少的,如果你坚持运动,身材是会越来越好看的。

来源:站酷

3.学会休息

减肥的过程需要耐心,心急是很难有效果的,到了瓶颈期也不要担心,为自己的身体放个假,放松自己,按时休息,这样减肥才有效果。

4.改变你的饮食

饮食对减肥的重要性大家都清楚。瓶颈期的饮食更加要注意,淀粉和甜食的摄入要减少,以蔬果等低热量食物为主,如果没有饱腹感,可以吃燕麦等粗粮。如果你在减肥瓶颈期不注意饮食,很容易回到减肥前的体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