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遗传驼背怎么矫正 5个方法让你恢复挺拔身姿

2018/3/20 7: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如今,驼背已不再是老年人才会出现的问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驼背,这样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形象,于是很多人开始寻觅纠正驼背的方法,快看看下面这些妙招吧。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遗传性驼背是父母传给孩子的,这种驼背要矫正也是可以的,下面告诉你一些方法。

1.扩胸运动

纠正驼背可以做些扩胸运动,扩胸运动可以锻炼我们胸部和背部的肌肉,让我们的肌肉得到放松,正确的姿势可以让驼背很快被纠正。

2.瑜伽

瑜伽是塑造完美形体很好的方式,练习瑜伽可以帮我们加强背部肌肉的力量,并让胸部韧带被拉开,这样可以有效矫正驼背。瑜伽可以伸展你的背部和肩膀,减轻肩膀的疲劳。当我们的颈椎被拉伸时,再按摩肌肉并适当地伸展肩膀。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3.睡木板床

睡在木板床上比睡柔软的床更有利于纠正驼背,因为坚硬的木床会使我们肩膀和背部挺直,然后你的驼背会慢慢伸直,腰部也会变直。

4.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也是可以矫正驼背的,打篮球、游泳等都可以。青少年这个年龄段是骨骼生长的阶段,通过锻炼纠正驼背很有效,黑可以帮助增强体质。

5.贴墙站立

贴墙站立也是纠正驼背的好方法,站直身体贴墙,头部、肩膀、臀部、腿、背要贴墙,肩膀一定要打开贴墙,每天站立半小时,坚持一个月可以有纠正效果,这样做不仅可以纠正驼背,也可以帮助腹部减肥。

驼背的纠正方法很多,但更重要的是预防,很多不良的习惯会让我们形成驼背,因此正确的坐姿和走路姿势很重要。当你坐着的时候,腰背部要坐直,不要弯腰坐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