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斜方肌下束锻炼方法  教你做个魅力猛男

2018/3/19 7: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在锻炼手臂的时候总是会集中在三角肌上的训练,但如果想要健身的话,其实斜方肌的锻炼还是不可以漏的。尤其是斜方肌下束的肌肉,这样身材才会比较协调。

来源:站酷

想要在让自己的肩部变得更加饱满有型吗?那么,你除了要经常练习臂力以外,还要多锻炼后背上的斜方肌。因为斜方肌连接着我们的肩关节和脊椎,如果运动者只练习上肢的肌肉,难免会给肩膀造成不协调的现象。这样运动的效果就不完美了。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推荐几个斜方肌下束纤维的锻炼方法,帮你尽快塑造一个健硕的身姿。

来源:站酷

1、拉伸运动

拉伸运动的好处有很多,其中就包含了臂力和斜方肌的锻炼,建议大家去健身房选择合适的拉伸器材,较好是混合了肌肉收缩与拉伸的作用。然后给自己制定一个健身计划,每天有空的时候就去练习,时间久了,手臂上的肌肉就会越来越紧致,有型。这个过程是非常考验运动者的耐心,如果没有定下一个明确的目标,一般很难达到成功。

来源:站酷

2、举哑铃

想要打造出健硕的臂膀,哑铃这项运动是你不容错过的。通过弯举或者是杠铃弯举等一系列的动作,它都额可以有效锻炼肱二头肌和斜方肌。不过,要注意的是,举哑铃并不是举得越高越好,关键还要结合个人的手臂承受能力来选择。因为一旦摆动得太嗨的话,很容易给上肢造成压力,引起韧带拉伤的情况。

3、游泳

如果你是一位非常喜欢在水里面运动的人,那么游泳或许可以帮到你。除此之外,游泳还能提高肩膀和手臂的肌肉线条,有效锻炼三角肌和胸肌,斜方肌,从而帮你达到健美的身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