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几种收腹带 这几类你都知道吗

2018/3/19 14:37:12 作者:U7-j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收腹带是常见的物理减肥方法,主要分为产后与非产后专用。产后专用是指防止腹肌松弛和内脏下垂的,它有很多种不同的类型,下面介绍一下收腹带的品类。

1,纱布收腹带。

出现在七十年代,日本女性在产后用纱布绷带来缠绕腹部达到收腹的效果。如果用得好是可以收腹的,但是比较麻烦,现在已经淘汰,不过它的价格很便宜,在国内的中小城市仍有女性在使这种方法。

2,普通收腹带。

要比纱布绷带好很多,用起来也很方便,现在市场上的种类有很多,材料不同,有化纤维的,纯棉的,有宽的有窄的,价位也都不太一样。没有质量的价格都会较便宜,如果想买普通的收腹带,就要多加注意,不能跟风。

3,电动收腹带。

这是很先进的一种款式,利用振动来收腹,刺激腹部的皮肤,来达到瘦身的作用,但是对于产后身体处于恢复阶段的女性来说,不太适宜。

4,顺产收腹带。

在生完孩子后,需要恢复一段时间。产后的腹部松弛,容易导致内脏的下垂。所以要在产后第二天使用收腹带,持续延年以上,能很好的提升腰部曲线,促进子宫收缩,恢复身形。

5,剖腹产专用收腹带。

手术后,要及时使用这种收腹带来固定和保护刀口,让它快速愈合,防止伤口裂开留下疤痕,可以减轻因活动而造成的拉伸以及疼痛。这种收腹带比较适合剖腹产的人群,在使用后,能明显感到腰腹被托起来,可以帮助腹部肌肉慢慢恢复,并且含棉成分较高,透气性好,而且伸缩性良好,有利于产后体形恢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