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动作示意图  帮你排毒和瘦身

2018/3/16 7:1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瑜伽的好处已经是众所周知了。特别的对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平常做运动的时间本来就少了,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将睡前的时间给挤出来,做上一小段的瑜伽术。

来源:图虫作者:-

由于大部分的女性会因为长久的坐姿,导致不少人的肚子和腿部都会出现大大小小的赘肉,不仅难以遮掩,而且还非常的不雅观。因此,消脂减肥刻不容缓。但对于生活在大城市的人群来说,周末的时间本来就很短暂了,再加上家庭的问题,很多女性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的,没有太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将睡前的时间给节省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

睡前瑜伽动作示意图

1、蜥蜴式锻炼法

首先,大家要把双膝并拢,跪在床面上,让臀部可以直接坐在小腿上。接着,调整好自己的呼吸状态,将前半身微微向前倾斜,胸腹部贴向膝盖,额头贴向床面。然后再吸一口氧气,缓缓的抬起头部和双臂。尽量使腋窝可以贴向床,保持10-15秒。这个运动不仅可以锻炼女性的腹部,还能有效调解女性的月经问题。

2、伸展式锻炼法

身体端坐在床上,前脚膝盖弯曲,让后脚跟贴向会阴处,后脚则向后伸展,拉直。然后吸气,将手臂慢慢的往上抬起,立直腰背。呼气的时候,手臂和腰部微微向后倾斜。整个过程务必要保持腰部的伸展,这样才可以有效收紧肌肉的线条。

这个运动法一来可以改善运动者因为长期坐在电脑前的出现腰酸症状,二来也可以塑造笔直的腿型,有效锻炼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当然了,初学者的话,建议在运动的过程中要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进行,以免拉伸韧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