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卧起坐对什么有利 适合哪些类型的人去做

2018/3/16 7:13: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我们来说,仰卧起坐太熟悉不过了,现在国家要加强我们青少年的体质,每年都会实行体测,仰卧起坐就是其中测试的一个项目,我们都觉得仰卧起坐就几个动作,挺简单的。

在中学时期体育测试上有一项仰卧起坐测试,体育老师都会要求我们在一定时间内达到一定数量的仰卧起坐,不达标的同学就要被罚跑其实仰卧起坐不算是剧烈运动,适合大多数人去做。也不必担心会对身体有什么损害,只要你掌握了呼吸的节奏,就可以将仰卧起坐练好。

一、仰卧起坐练习方便

假如你想要练马甲线,选择仰卧起坐是不二之选,只要每天坚持做,坚持一个月下来,你一定可以练出好看的马甲线,而且做仰卧起坐的工具也不要太多,如果你在学校宿舍可以在床上进行,如果你在家里只需要买一张瑜伽垫回来铺在地上。还是很方便的呢。

二、坚持是关键

说到仰卧起坐的呼吸节奏,有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不能憋气,要保持一呼一吸的节奏慢慢进行,在起来时呼出气,在躺下时吸入气,不必做得太快,以免影响质量,所以我们不求速度。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找不到感觉,这都是正常的,只要不断的练习,慢慢的就可以熟练掌握呼吸的节奏。

三、运动有益身体

在平时也可以多做仰卧起坐,可以帮助减压的非常适合当代工作压力大的年轻人。反正多做无害还可以强身健体,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还是很重要的,所以要多多运动,生命在于运动嘛。

四、其它

看完之后不知道你们懂了些什么呢,小编在这里祝大家都有一个好身体,身体健康是本钱,有了本钱才有力量去拼出自己想要的人生。加油!各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