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怎么变直 经常拉伸效果好

2018/3/15 7:3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患者我们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但是你知道嘛,其实这种腿型是可以通过运动进行矫正的。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只要坚持训练一个月就能看到改变哦!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罗圈腿是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看到的一种腿型,并且这种腿型的人还不在少数。很多人认为这种腿型是天生的,但是其实除了骨头变弯了,很多罗圈腿都是可以进行矫正的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吧!

1、经常拉伸是关键

罗圈腿是因为腿部内侧和外侧的肌肉分布不均造成的。想要矫正这种腿型,我们首先应该多拉伸大腿和小腿内侧的韧带。增加双腿的柔韧度。对于刚开始拉伸的人,小编要提醒一些,尽量做到自己的极限就可以了,千万不要用力撕拉,以免造成韧带拉伤。

来源:站酷作者:vladee

2、锻炼内侧肌肉力量

之所以会出现大腿外侧肌肉发达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内侧肌肉平时锻炼的少。时间长了就形成了内侧肌肉无力而外侧肌肉又过于发达的情况。所以针对这种情况,我们采取的主要做法就是加强双腿内侧肌肉群的刺激和锻炼。平时的时候多做腿部夹紧运动。每天抽出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专门训练大腿和小腿内侧,一个月后就可以看到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3、矫正胯部勿忽视

很多人都把造成罗圈腿的原因归到腿部上,其实这里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很多腿部不直的人,他们的胯部是一定有问题的。对于罗圈腿而言,胯部便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想要矫正腿型,我们就要先开胯。把胯部调整到正确的位置上来,这样才能让腿型矫正变得更容易。开胯,小编推荐大家平时可以多趴青蛙。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腿型也存在着很大的问题,特别是罗圈腿的话,那么不妨按照小编提到的这些方法训练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