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腹肌 告诉你快速训练的小妙招

2018/3/13 9:1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谁都想要拥有6块迷人的腹肌,可是喜欢健身的人都知道,腹肌不是三五天就能练出形状的。是需要长期的锻炼才会有的。那么如何才能快速锻练腹肌呢,下面这些方法告诉你。

来源:站酷

锻练腹肌应该是男生或者女生比较热爱的一种锻炼。为什么要这样讲呢?原因很简单,因为男生练腹肌轮能让身体的形状变得更加好看,而女生锻炼腹肌能让腹部拥有美丽的马甲线,长时间锻炼还能增强体质。据了解大家平常比较常用的一种锻炼腹部的方法就是做仰卧起坐。虽然它的效果不是很好,但只要坚持练习还是会有明显的效果的。

那么除了做仰卧起坐这个方法,还有没有其它能锻炼腹部的方法呢?方法肯定是有的,下面就将这些锻炼腹部的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各位用了这些方法后能有效锻炼腹部肌肉。

锻炼腹部的第一种方法: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这个锻炼方法对大家来说都应该挺熟悉。因为这个方法不仅效果明显,而且锻炼的肌肉还很广泛。例如有腹部、腿粗,臀部。那么平板支撑的效果这么好,它是怎样做的呢。

方法很简单大家只需把手肘弯曲到地面,然后躺下来。这些步骤做完之后就用脚尖撑起来,接着再将腿部还有臀部,腹部同时绷紧,之后保持一分钟就可以了。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绷紧的时候记住一定不要将膝盖和胸部贴到地面上。

锻炼腹部的第二种方法:仰卧卷腹

其实这个运动和仰卧起坐差不多,只是再卷腹的时候卷一半就可以了。它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除了有锻炼腹部的作用之外,它还能有效减肥,只要坚持就能有效快速消除。

上面所说的就是快速锻炼腹部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