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祖贤晒近照庆生 不老女神保养得当似少女

2016/1/31 23:40:0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王祖贤晒近照庆生,今年49岁的王祖贤还是像当年的那个少女。毫无疑问王祖贤是一名不老女神,除了容颜未变外,凹凸有致的身材,也能完胜那些网红嫩模。女人40还不健身塑形,难道等到变成大妈才后悔吗?

王祖贤晒近照庆生

  王祖贤晒近照庆生,今年49岁的王祖贤还是像当年的那个少女。毫无疑问王祖贤是一名不老女神,除了容颜未变外,凹凸有致的身材,也能完胜那些网红嫩模。女人40还不健身塑形,难道等到变成大妈才后悔吗?下面为大家出招!向女神学习。

  瑜伽塑形

  瑜伽作为一种易静易动的运动方式,已经越来越受到我国女性的喜爱。由于瑜伽的动作都较为缓慢,但是能很好的塑造身材曲线,是中年女性保养身材的好选择。娱乐圈中不少女明星都曾在网上晒出自己锻炼瑜伽的样子,如娘娘孙俪,大美人李嘉欣。建议大家可以先报班学习瑜伽,待掌握基础动作后,可以选择居家锻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