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多久能练出来 教你有效的锻炼方法

2018/3/11 21: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能锻炼出性感的马甲线,很多女生们都会选择运动健身来塑造完美身材。身体承受能力较强者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达成,身体较弱的话一般需要更长的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Ersler Dmitry

现代人都追求健美的身材,注重健康的管理,所以很多人会自觉地锻炼身体,这样才可以拥有健美的身材,也可以保持身体健康。

马甲线是女生都想拥有的,我们知道,简单跑几天步是不可能练出马甲线的,锻炼多久才能拥有马甲线呢?每个人需要的时间有差别,一般来说,如果你能每天坚持高强度的练习,40天之内马甲线就会出现,但是如果你的肚子含有更多的脂肪,体力也跟不上,可能要坚持很长时间才成功。下面推荐有效锻炼马甲线的方法。

练马甲线必须要饮食和锻炼两者结合,这样才可以成功塑造体形。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一、运动

1.仰卧起坐

这是非常简单的练习马甲线的方法,不要以为练马甲线要多么复杂的动作,我们每天做100个仰卧起坐,根据自己的体力分几组做,坚持一个月,马甲线就出现了。

2.深蹲

不要以为深蹲这个动作是瘦腿的,其实锻炼腹肌也是很有效的,笔直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站立,膝盖弯曲90度蹲下。

3.高抬腿

站立在地上,保持上身挺直,双腿交替抬起,腿要抬到极限为止,同时腹部要收紧,每次做50个。

4.憋气

我们坐着、站着或者走路的时候,用腹部吸气憋住,到了无法忍受的时候再呼气,这个也是腹肌锻炼方法,时时提醒自己做这个动作会形成习惯,久而久之,你会发现腹部越来越紧致。

来源:站酷作者:MilanMarkovic78

二、饮食

如果你想练马甲线,你的身体脂肪率不能超过20%。这时候饮食就很重要了,少吃卡路里高的食物,多吃果蔬,坚果,酸奶和全谷物,少吃多餐,只有这样你的马甲线才可以出现。每天做完训练之后,补充蛋白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