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吃什么减肥 几招教你快速瘦身

2018/3/12 9:47:12 作者:U7-zho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晚上不吃,饿!吃了,怕长胖!其实有些时候只要“吃的对”有些时候是不一定胖的,相反不吃东西影响新陈代谢,对减肥非常不利 ,那么我们晚上吃什么能减肥呢?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晚餐作为一天之中最后的一餐,万不能忽视,为了减肥选择晚餐不吃东西是不明智的,经常性不吃晚餐,容易得胃病,等哪天吃晚饭了也容易反弹。万一饿起来也许你也睡不着觉,影响睡眠,一个没忍住,要是大半夜起来吃东西,那就起到反效果了,增加了胃部负担,未消耗的食物热量转为脂肪,那就起到反效果了。

1、控制晚餐的时间

需要在7点钟前进食完毕,如果睡眠时间通常较晚的,九点钟以后不可再进食,这样睡觉之前可以确保食物消化完毕,胃部不留积食,当然,夜宵更是不能碰哦!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2、选择好晚餐的主食

选择新鲜的绿色蔬菜和一些易消化食物,蔬菜主要是选择绿色叶子青菜类,还有可以食用萝卜、土豆、黄瓜等素菜作为主食,它们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纤维素。还可食用鱼类和粥类来达到减肥的效果,鱼是众所周知富含营养却少脂肪的食物,而粥作为流质食物,利尿通便防便秘。

3、饭后多吃些水果

选择苹果、番茄、猕猴桃、草莓、火龙果等热量和糖分都不高的水果,也是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帮助消化,润肠通便,补充营养,能增加人体的饱腹感。请记得不要吃热量高的香蕉和糖分高的葡萄这类水果。

来源:站酷

4、搭配一些饮品

可以常喝些豆浆还有酸奶,小编建议酸奶选择原味的在饭后喝,再有就是睡觉之前喝一杯牛奶也是极好的,助睡眠的同时还能起到瘦身效果。

都说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虽少却不能忘记补充营养。当然,除了饮食外还需结合适量的运动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