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葡萄柚精油减肥 打造性感身材不是梦

2018/3/1 19:17: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可能听过葡萄柚精油吧,可以说葡萄柚精油的作用很多,可能你只知道葡萄柚精油可以帮助修护皮肤,可是其实它还有一个作用,那就是帮助我们重塑身形,减轻体重啦!

葡萄柚是一种热带水果,它的身形比较小,果肉多为粉红或者淡黄色,果肉鲜嫩而多汁,酸酸的味道很好吃。可能大家不知道,葡萄柚不光是水果,它也可以成为一种护肤和减肥的佳品。

比如说我们从葡萄柚果皮中提取的精油,就可以用来涂抹皮肤和按摩减肥。

一、到底什么是葡萄柚精油呢?

葡萄柚精油是从葡萄柚果皮压榨后提取的精华成分,它能滋养我们的细胞,葡萄柚精油的味道还可以帮助减轻支气管炎的作用,有些水肿和淋巴系统的疾病,也可以使用它来帮助治疗。而且葡萄柚精油还是治疗抑郁症,调节情绪的良方。

二、为什么葡萄柚精油可以帮助减肥呢?

1、葡萄柚精油本身就是果皮中提取的精华,它自身的成分就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它对皮肤和皮下组织细胞的修复能力很强,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直达脂肪细胞的位置,从而让脂肪细胞恢复成正常的状态。

而且葡萄柚精油本身也有利尿和治疗水肿的作用,所以对于一些因为血液循环出现问题而引起的肥胖人群,就有很好的治疗效果了。

三、葡萄柚精华减肥的操作方法

1、我们取几滴葡萄柚精油,滴在手心处,然后把精油搓开,之后再涂抹在想减肥的部位,然后持续按摩及分钟后,让身体把精油充分吸收。如果按摩完后,发现涂精油的位置还是有点残留精油,那么可以用清水擦洗掉。

2、我们可以在用精油按摩减肥期间,再配合饮用一些葡萄柚的果汁,这样可以提高我们的减肥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