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方法瘦腿运动 四招让你甩掉腿部小赘肉

2018/2/23 15:25: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一双笔直的大长腿是众多美女们的目标,可是怎样有效的瘦腿却一直是个问题。有时候我们试过很多方法都不怎么见效,如果你现在还在为瘦腿而烦恼,那不妨试试下面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在办公室上班的女生来说,如何快速瘦腿是她们所关注的问题。下面就会为大家介绍几种可以瘦腿的运动,这些运动能够燃烧脂肪,有效地锻炼大腿内侧的肌肉。只要每天花费30分钟,很快你就可以拥有一双毫无赘肉的大长腿。

1.向后踢腿。向后踢腿的动作很简单,但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首先,在踢腿时,速度不可以太快,将你的腿向后踢到极限位置时要停留5秒钟,然后再恢复踢腿之前的动作,不断地重复动作。

2.向外侧半蹲马步。半步马步可以让你的双腿变得紧实,不过对于大腿外侧见效较快。但我们可以稍微改变一下动作,在半蹲时将你的膝盖往内侧收一点,这样就可以锻炼到大腿内侧的肌肉。

3.弓步拉伸。左脚向前方迈开一大步,上半身蹲下,让你的小腿和大腿成90度直角,双手向上举起,坚持10秒钟,然后换另一条腿继续刚才的动作,左右腿各做10次。这个动作不仅可以加强你大腿前侧的肌肉力量,还可以锻炼到你的大腿后侧肌肉,让你的肌肉线条变得更加完美。

4.交叉腿跳跃。首先保持站立姿势,右脚向前迈步,双手叉腰,膝盖稍微弯曲,然后轻轻地向上跳起,背部要保持挺直,在跳起来的时候,左右脚交叉互换位置。刚开始练习时需要注意跳起的节奏和高度,防止扭伤脚踝,等熟悉之后再不断地提高跳跃速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