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部矫正带有用吗 几点建议恢复纤细美腿

2018/2/23 10:1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双纤细笔直的美腿不仅可以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完美,而且穿起牛仔裤起来更加靓丽无比。但是如果选择矫正带进行强行O型腿的重塑,则建议大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腿型特点。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女性朋友都饱受自己畸形腿型的烦恼,尤其是O型腿这种腿型更是尤为普遍严重。很多女性朋友为了拥有一双纤细笔直的美腿,可谓是找遍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和民间偏方。

其中很多人都直接选择矫正带这种简单粗暴的方法,通过外强行矫正自己变形的双腿。那么这种矫正工具到底有没有用呢?是否可以有效改善自己的腿部问题呢?

一、如何正确使用矫正带?

首先需要需要确认自己O型腿的严重程度。你可以直接站在全身镜面前,然后保持在放松的状态下,并拢自己的脚踝,再大概测量自己的小腿肚或者膝盖之间的距离。如果在8里面以内则已经算是轻度的了。这种情况只需要在平时多注意自己的走姿和坐姿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中以上的,则需要绑带了。只需要绑住自己的小腿部位即可。

二、注意事项介绍。

一般情况下,都需要坐着绑才有效果。只需要坐在沙发上,保持自己的小腿紧紧并拢在一起,然后用友弹性的坚固皮带或者肩带牢牢地裹住。从自己的膝盖下面就开始绑,你会发现自己的腿型被崩得非常笔直。看一开始会觉得非常不舒适,但是只需要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慢慢改善。

正常情况下,每天至少需要绑4个小时以上。很多人会选择一边睡觉一边绑带,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危险的。很容易就会引发血液循环不畅,甚至肌肉坏死。如果实在是弯曲得太厉害,只能适当增加带子的数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