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只喝酸奶能减肥吗 有效减脂你得这样做

2018/2/15 9:39: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一直被大家认为是一种可以帮助减肥的食物,所以女生们都喜欢在减肥期间坚持饮用酸奶,有些女生甚至晚上只喝酸奶以求快速减肥。那么这样做,是否真的有效果呢?

酸奶一向深受女孩子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酸酸甜甜的口感,还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身体排毒,对于减肥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因此很多女生都会在减肥期间,把酸奶加入自己的食谱中,更有甚者,把酸奶作为主食饮用。其中比较主流的做法就是直接用酸奶代替晚餐,那么这种晚上只饮用酸奶的做法,真的可以减肥吗?

其实,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一天的工作会让身体进入疲惫状态,如果不及时补充能量,反而会让脂肪消耗的速度减缓。而且酸奶有助消化和开胃的功效,如果只喝酸奶,会让我们变得更加饥饿,久而久之还会对肠胃造成损伤。所以晚上只喝酸奶的方式不仅起不到减肥的作用,还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损害。

那么使用酸奶进行减肥的正确做法是怎样呢?下面这两种食物的搭配,既健康又能有效减脂。

一、搭配燕麦食用

燕麦比一般的谷物具有更高的饱腹感,且营养丰富,用酸奶泡着燕麦片食用,不仅能快速给身体补充能量,还不用担心会有过多的脂肪摄入,是减肥非常理想的食物。

二、搭配全麦土司食用

全麦土司片也是种能快速饱腹,却脂肪含量很低的食物。把土司片抹上酸奶后食用,既美味又可以减肥,一举两得。

当然,女生们想要减脂成功的话,除了要注意合理饮食,还需要坚持运动才能真正达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